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武汉演笑会 感受观众“吻如潮水”

  昨晚,小沈阳携“赵家班”在武汉洪山体育馆献上了《刘老根大舞台——“笑转2009”演笑会》。昨晚的演出现场非常火爆,容纳7000多人的洪山体育馆座无虚席,场面比演唱会更热闹,不少女粉丝更是冲上台去“强吻”,让小沈阳感受了一把“吻如潮水”。

  小沈阳有“女人缘”

  经过近2小时的“温场”后,小沈阳终于压轴登台亮相。一看到身穿标志性的红格子“苏格兰”服,背着小挎包的小沈阳从后台走出来时,观众纷纷尖叫着起立。久候在舞台边的一群女粉丝手捧鲜花,欲冲过保安防线上前献给偶像。“对我的粉丝要客气哦!”小沈阳金口一开,粉丝们立即突破了防线冲上台去,有女粉丝献过花后再来一个熊抱,后面的女粉丝更是“抢吻”小沈阳,“阳仔(小沈阳小名)我爱你”的真情表白更在剧场内此起彼伏,看来小沈阳的“女人缘”极好。

  
老段新说讨好观众

  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随后登台亮相,虽然刚被女粉丝们献吻,但小沈阳一看老婆上场,立刻兴奋得在舞台上“PIAPIA”地满场飞舞,“一不小心”摔倒在台上,一只鞋子也划了个弧线飞了出去,引起一片笑声掌声。观众们显然也很熟悉他们夫妻二人,不少人都点头评论说:“小沈阳的老婆瘦了。”

  虽然小沈阳带来的节目几乎都是老段子,但他很巧妙地在其中穿插新的元素,正好搔在观众的痒处,“日本球迷死后来到天堂,刚问了个问题,就被上帝"垮擦"打了一个嘴巴,上帝说,别说日本话,说湖北话。
原来上帝是武汉人!”全场观众被讨好,小沈阳也收到了最热烈的掌声。

   武汉大腕捧场小沈阳

  昨晚小沈阳的演出还引来了许多武汉本地曲艺界的大腕,田克兢首先进入内场的观众席,过不多久,一身白色西装的阿星也来了。观众席内一阵骚动,不少观众探了头来看“明星”观众。

  田克兢表示,自己是来“观摩”演出的。他和自己说唱团的成员们都反复看过很多遍小沈阳及东北二人转的演出录像。

  在昨晚的“演笑会”上,田克兢看的很认真,虽然不像周边普通观众那样笑得前仰后合,但脸上时时挂着微笑,显然是带着“内行看门道”的眼光来的。演出结束后,记者询问田克兢的观后感,田克兢笑道:“不错。”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