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淡如破亿身家仅女儿有份儿子休想得半毛(图)

吴淡如(左)昨挺5个月大肚带妈妈参加活动。

  怀双胞胎的吴淡如昨天带着妈妈参加活动,吴妈妈坦言比较想要外孙女:“女孩比较贴心。”吴淡如更语出惊人说:“我生的如是女儿,全部财产都给她,如是男生,一毛钱都别想要!”据了解,吴淡如家产至少上亿元(新台币,下同),她日前透过超音波检查,已知道双胞胎其中1个是女生。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昨吴淡如妈妈穿女儿的孕妇装亮相,有个会赚钱的女儿,吴妈妈显得很满意:“当年我怀她,还穿高跟鞋继续上班到生的前一天,想把她跳掉都跳不掉,母亲节她通常都是包红包,也曾送我百万名车,这次她给我几十万,希望我去北欧玩。
”吴淡如则说:“妈,你不要偷偷把钱存起来,要记得拿单据跟我报帐。”生下宝宝后是否要妈妈帮忙坐月子,她吐妈妈的槽:“相信我,我老公比我爸妈贤慧。”

  首次参加商业活动的季芹妈妈,昨则大力称赞女婿王仁甫:“他是我3个女婿中最贴心的,还会买内衣给季爸爸表示关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