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首轮告捷 王大治预言二轮收视更高

《团长》王大治剧照

王大治

  战争题材大片《我的团长我的团》自首轮播出以来,四家卫视的轮番收视大战让这部本身已备受争论的作品更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话题,而精彩的观众剧情,鲜活的人物让很多观众对该剧念念不忘,剧中的一众演员都成为了影迷们追逐的对象,而湘兵“不辣”的扮演着王大治则更是凭借出众的表演成为新的“团长”代表。

  王大治饰演的“不辣”来自湖南,看似有点痞气的他实际却是个满怀信念的人,影片伊始,为了参加炮灰团而自伤的场景让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从而也对这个操着湖南话的小兵有了更多的疑惑,随着剧情的发展,他的一举一动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灵活现的小人物,无处不透露着对生活、对战争的掌握。

  该剧将于全国五家卫视上演二轮收视大战,对于即将到来的再次播出,王大治表示非常看好。第一轮的播出,使得《团长》一剧在观众中竖立了极佳的口碑,但紧密的播出导致很多观众没办法完整看全整部剧,二轮的播出正好为观众提供了再次见证《团长》的机会,而他也坚信,很多看过一轮《团长》播出的观众,会再次坐在电视机前,等待团长的播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大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