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邓婕再访四川灾区 和孩子亲密接触同玩儿时游戏

邓婕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邓婕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邓婕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热身
邓婕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热身

  搜狐娱乐讯 昨日,邓婕来到四川土门镇中学再次奉献爱心,邓婕说:“我是四川人,我深爱着这片美丽的土地。看到这些临时的校舍,我才真正体会到,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共渡难关。 我一直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参与公益工作,争取为家乡重建带来更多的助力。在场的每位同学都是四川的未来和希望。我非常荣幸能把礼物送到同学们的手中。同时,我作为一个四川人,也要代表四川人民,感谢华尔街英语,感谢社会各界对四川灾后重建工作伸出援手。我相信,四川人民一定可以走出困境,明天的四川一定更加美丽。”

  同学们平时只能在电视上才能见到的明星今天就站在他们中间,邓婕时不时的讲出几句四川话更是让同学们和她之间完全没有了距离,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和这个四川老乡聊天,因为同学们太过热情现场一度无法控制,最后在老师的组织下邓婕与同学们一起玩起了互动游戏。游戏中有同学们的欢笑声、加油声,还有邓婕从旁传授大家游戏的小诀窍,场面其乐融融。

    游戏完毕,一个女同学告诉记者从这个小游戏中她体会到了只有同学间团结协作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而且不能害怕失败,面对困难要有锲而不舍、坚持不懈的精神。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