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顾长卫携片亮相伦敦电影节 与蒋雯丽各走各路

电影节执行副主席孔祥曦
电影节执行副主席孔祥曦

顾长卫走出机场
顾长卫走出机场

  4月16日,著名导演顾长卫携其两部电影力作——《立春》和《孔雀》飞抵伦敦,参加由智公关举办的首届“VARIFAIR万像国际电影节——华语影展”。本次电影节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顾长卫、蒋雯丽、张静初三位嘉宾将同时亮相——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婚姻被传“亮起红灯”,而张静初则因主演顾长卫的电影《孔雀》而与其传出绯闻。

  顾长卫避谈“感情危机”

  早前,有媒体报道了“顾长卫与神秘女车中密会 蒋雯丽被曝外面也有人”的新闻,顿时舆论一片哗然,似乎这对明星夫妻已经遭遇了感情的危机,但随即就有目击者指出,他在北京保利剧院附近的某私家菜馆见到了顾长卫夫妇,顾长卫夫妇携一家老小在此用餐,其间顾长卫与蒋雯丽还有说有笑。

  当天记者在机场所见,顾长卫并未与蒋雯丽同行,而是选择了一个人低调前往。当记者就此向顾长卫询问时,他只表示:“这是主办方的安排,我也不太清楚。”记者追问他与蒋雯丽现在感情如何?顾长卫只是友善的向记者挥了挥手,笑而不答。

  张静初出席电影节不惧绯闻

  张静初主演《孔雀》一夜成名,但也因此被传介入导演顾长卫与蒋雯丽的婚姻。被问及电影节是否借此绯闻来炒作?电影节主办方宣传刘小姐表示,“张静初是非常优秀的演员,这是我们选择出席嘉宾的唯一标准,与其他无关。”刘小姐还表示,张静初早前在接受某体访问时已多次澄清过“与顾长卫只是朋友”,这次她来伦敦将只回答与电影相关的问题。

  海外首次举办华语电影节

  自张艺谋执导的《红高粱》获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后,中国电影已成为世界影坛不可忽视的“生力军”,但专门以华语电影为主题的电影节在海外却并无前例。2009年4月18日至25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首届“VARIFAIR万像国际电影节——华语影展”将填补这一空白。

  本次电影节以“It is not just about Kung Fu!(我们并非仅有功夫)”为口号,向欧洲展现20部华语经典影片,其中包括顾长卫的《立春》和《孔雀》,王小帅《左右》,王全安的《图雅的婚事》,以及《色戒》、《茉莉花开》和《太阳照常升起》等蜚声海内外的影片。同时,包括顾长卫、蒋雯丽、张静初、王小帅等在内,将有约20位享誉国际的中国导演、影星出席本次电影节,与英国同行进行学术探讨和交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长卫 | 蒋雯丽 | 张静初 |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