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瑶演绎唯美 《台北飘雪》将赴东京电影节(图)

  《那山、那人、那狗》导演霍建起执导的影片《台北飘雪》日前已经拍摄完毕,这部中日合资拍摄的纯美爱情片全程于台湾取景,极有可能入围今年10月举行的东京国际电影节。届时,女主角童瑶将随导演霍建起盛装亮相东京电影节。

  《台北飘雪》剧本改编自日本青春爱情小说,讲述了大陆女歌手五月和台湾青年小莫之间的情感故事。影片找来杨佑宁、陈柏霖、蓝正龙等台湾当红小生加盟演出,片中的女主角则是有“小章子怡”之称的童瑶。

  2009年伊始,童瑶正式加盟博纳英龙,童瑶加盟博纳英龙后,先是主演《台北飘雪》圆了大银幕之梦。
日前又加盟电视剧《雷锋》剧组,担纲女主角,剧中童瑶演绎一个与雷锋一起成长的玩伴、同学、挚友。但童瑶严肃表示关系虽好但绝没爱情成分在里面:“那个年代的青年都很单纯,彼此之间的交流都是很真挚的友情。”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锋 | 霍建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