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任泉定制礼服帅气逼人出席发布会 阿娇意外亮相

章子怡任泉同台
章子怡任泉同台

  昨晚,某国产手机形象代言人章子怡、任泉、吴佩慈等明星齐聚一堂,为该国产新品捧场。话题女星阿娇也意外现身,担任嘉宾站足两分钟。

  章子怡代言最昂贵任泉代言最好卖

  当晚,几位明星围绕手机侃侃而谈,十分捧场,章子怡除了欣赏其奢华独特设计,更是表示,“很高兴能为民族企业的发展尽一份力。”任泉大赞它耐用实惠很不错,而阿娇也称有手写输入法很好用,令台下老板们喜笑颜开,相信他们为此也付出不菲代价,令几位明星荷包鼓鼓,方能卖力演出。

  另据主办方透露,在几位明星代言的不同型号手机中,售价最昂贵的是章子怡所代言的订制款型;而销路最好的则是任泉的代言的商务款式,谈及原因,任泉笑称可能是因为该款手机的GPS导航系统非常方便,价格又适中,大家比较喜欢。

  任泉定制礼服帅气逼人 阿娇低胸秀性感

  杨澜、张纪中、刘芸、柯蓝等演艺界的明星也特意前来捧场,豪装上阵,给足主办方面子。作为唯一到场的代言男星,任泉身穿宝蓝贵气西装,与阿娇、吴佩慈的宝蓝色质感晚礼,以及章子怡所配带蓝宝石项链交相辉映,在众位女星中,是格外帅气亮眼,而这套贵族感十足的高级定制礼服,出自著名设计师王玉涛之手,市价也接近6位数。而女星阿娇身着性感低胸奢华晚礼,佩戴的珠宝价值更是高达3百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泉 | 章子怡 |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