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情义无价》南京热播 黄海波演绎铁汉柔情

黄海波演绎铁汉柔情

  昨日,由艺百合影视旗下实力派艺人黄海波主演的《新情义无价》正式登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给充斥谍战剧 “硝烟弥漫”的银屏带来一股情感风潮。在剧中黄海波饰演剧中重情重义的男一号“韦康”,该剧讲述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两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故事。

  老版《情义无价》中,上个世纪一批台湾大牌艺人寇世勋、张晨光,戚美珍、陈莎莉的加盟,齐力打造除出了一个电视史上的传奇。而这次黄海波、潘粤明、舒砚的全新阵容也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曾执导《倚天屠龙记》等众多热播剧的资深香港导演赖水清表示,《新情义无价》保留了老版的故事框架和那首观众耳熟能详的主题歌,加入了一条复仇的故事线索,以此来增添男女主角命运的悲情色彩。主要人物性格及命运上也有所调整。当年寇世勋在《情义无价》中饰演的钟凯强表面上是个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新版中潘粤明饰演的凯强,却是从一出场就是个很阳光的乖乖仔;而老版中忧郁的韦康,则被黄海波演绎成一个“柔情铁汉”。

  黄海波坦言,自己在塑造这个人物的时候,突出的就是这个男身上人的“情”和“义”,认为这两个字是既是塑造韦康这个角色的关键点,也是《新情义无价》这部电视剧所要表达的深层含义。韦康是一个情义两全的人物,即背负着家族的恩怨,又在爱情与友情中两难,但他始终以情义为重,可以为情义二字付出自己的生命。

    在谈及对新旧两版中的“韦康”的看法时,表示“人物定位不一样。老版韦康是运动员。新版是前途无量的警官学校高才生,家庭的变故又让他的生活一落千丈,在生活重压之下,不得不快速成长。新版对韦康的人物设计更符合逻辑性,这个男人根本没有忧郁的时间。”黄海波希望用这个人物呼唤“情义”回归,向现代观众再次传递中国人‘情义’为重的精神。

  出道至今黄海波扮演了多种荧屏角色,《新上海滩》,《笑着活下去》《欣月童话》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一路飘红的收视率无不见证了其扎实的演技实力,是近年上升势头最猛的实力派男艺人。其行云流水的完美表演风格与独特的自身气质成为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和领军人物。而此次其本色出演的情义男儿韦康,作为曾经家喻户晓《情义无价》的翻拍版,黄海波这次将带来一个怎样超越经典的形象,想必也是广大观众所期待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康 | 寇世勋 | 潘粤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