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董璇刁蛮“苏小妹”出嫁 洞房夜耍横难倒新郎

董璇-率直苏小妹成娇媚新娘
董璇-率直苏小妹成娇媚新娘

董璇-“苏小妹”三难新郎秦少游
董璇-“苏小妹”三难新郎秦少游

董璇-“苏小妹”洞房门口亮剑
董璇-“苏小妹”洞房门口亮剑

  “古装第一美女”董璇近日连续“刁蛮”出击,正在横店热拍的新剧《刁蛮娇妻苏小妹》中,她饰演才貌双全的苏小妹,个性独特、雷厉风行,巾帼不让须眉。昨日,这个刁蛮爽快、笃信真爱的峨嵋派“野蛮少女”终于觅得如意郎君,由“叛逆”少女正式变为“娇妻”。

  动静皆宜苏小妹

  开拍近两周,董璇已和苏小妹融为一体。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穿上华丽婚服的苏小妹娇媚动人,一改平日活蹦乱跳,行动如风,对镜理红妆,脸上透着娇羞和幸福。董璇精致的脸孔在鲜艳喜庆的婚服衬托下妩媚动人,一派温柔女侠的形象。不过眉宇间透出的胸有成竹,俨然“女王”架势,呈现苏小妹独有的的大气。

  洞房亮剑 三难新郎

  个性独特、才华横溢的苏小妹洞房之夜也别具一格,醉酒的秦少游过房门却不得进入,欢喜冤家竟然动起手来,小妹“一气”之下拔出心爱佩剑,要报昔日皇上面前的“委屈”之仇,如若对不上她拟的三幅对联,不得入洞房。“不省人事”的秦少游借酒不让,小妹更不妥协,并喊出“不嫁了”.“逼”得秦少游被浇冷水之后叩门道歉。对上三联,也留下了“闭门推出窗前月,投石冲开水底天”的千古名句。

  刁蛮太简单 独立和挣扎方显本色

  董璇认为,亮剑也好,三难新郎也罢,都是苏小妹真性情的体现,也是对“男尊女卑,三纲五常”的挑战。“刁蛮娇妻”的角色看上去无非古灵精怪,野蛮仗义,但苏小妹身处封建时代,有这样的叛逆和勇气,足见她的勇敢。

  诠释一个刁蛮可爱的苏小妹,董璇觉得“十分过瘾”。生活中的她个性直爽利落,与生在古代却具有现代女孩独立性格的苏小妹不谋而合,演绎起来感同身受,得心应手。

  而苏小妹因为时代所限不得不矛盾、挣扎、叛逆的角色,对演员就是挑战了,古装戏经验丰富董璇也力求将人物诠释得更加丰满和有血有肉,还一个真正传奇的苏小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小妹 | 秦少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