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银河16日到沈阳参加论坛:我不认识赵本山

李银河来沈参加活动

  李银河,王小波之妻,拥有令人艳羡的完美爱情;李银河,美国匹兹堡大学社会学博士,因独特的性观念受争议。昨日李银河来到沈阳,参加某性学论坛,记者面对面采访了她。本以为这个思想前卫的女人性格也很张扬,可见面后发现原来大谈、特谈性学的李银河那么羞赧、含蓄,说话紧张时会拿起水杯抿一口,遮掩自己的激动。

  来沈不识赵本山

  之前李银河在博客中称赵本山在春晚小品《不差钱》里,出现“屁精”一词,是侮辱同性恋的语言。同时,她对小沈阳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石激起千层浪。昨日,李银河表示自己仍然坚持这个看法,“除了屁精这个词,还有‘这人跑偏了’这句台词,也是暗指对所谓反串的侮辱。”记者追问,“也许小品创作者不了解这方面的事,是无意的?”李银河说,“也有这个可能,我也说了所谓不知者不怪。”近日张艺谋、王家卫等名人频频来沈阳约见赵本山,不知李银河是否也会“见本山,去大舞台”?“我不认识赵本山这个人,只在电视里见过,二人转不会去看,今晚就要走了。”

  对小沈阳没偏见

  男扮女装,带发卡,穿花裙,小沈阳以反串的表演形式出现在全国观众面前,经春晚后更是成为“知名人士”,只要关于性,李银河定要关注,小沈阳自然不例外。李银河说小沈阳的艺术就属于下里巴人,别说二人转,就连相声都是俗文化,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喜欢“雅”,“毕竟多数人是俗人,不是雅士。”在李银河眼里,比起梅兰芳,小沈阳不是真正的男扮女装,之所以梅兰芳称为艺术大师,而小沈阳被认为通俗,只能说他们处在的台面不同。说到这李银河来了兴致,她觉得反串,性别规范在全世界都很流行,而且全球通吃,“英国一个很知名的歌手,就是用女声演唱,非常受欢迎,反倒我们国内这样的还很少见,大家有窥视的欲望,这样善意的揶揄很逗乐,并非恶意。”当有媒体给李银河讲起采访李玉刚的经历,当李玉刚得知有人想让他和小沈阳同台时,心里很不舒服。李银河饶有兴致地听完后颇觉可惜地说,“李玉刚应该为自己骄傲,他那个扮相多美啊,他和小沈阳都应该摆正心态。”

  最爱演员孙红雷

  这几年,李银河是网络的红人,一只脚踏入社会上关于性的讨论,另一只脚踏入娱乐圈,还和宋祖德对骂过。她的博客里,几乎每篇文章都有十几万的点击率,昨日记者说她是半个娱乐圈人,李银河笑着承认看娱乐新闻也是自己的一大爱好,“像‘艳照门’,韩国女星一系列自杀事件,还有最近挺火的一个女演员称要拍部戏要上几次床,我都觉得很有意思,也值得我们去关注。”作为学者,李银河并没清高,而是大食特食人间烟火,虽然平时要去各地参加讲座、论坛,但她还是会抽出时间看电视剧,“看得非常有限,就是听周围人都说好了我就好奇地看,看过《士兵突击》,现在很爱看《潜伏》,特别喜欢孙红雷。”“觉得孙红雷特别男人吧!”记者问道,李银河只是微笑并不回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银河 | 赵本山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