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音乐排行榜

尾崎丰逝世17周年忌日 重又出现在电视荧屏

  1992年突然去世的摇滚歌手尾崎丰(享年26岁)将在广告中登场。本月25日开始放送的au“LISMO”的新广告将采用他的名曲《I LOVE YOU》而他本人也会在广告中“现身”。

尾崎丰

  这一次是首次有企业使用尾崎丰的影像加入广告当中。这也是au的广告里第一次有已经辞世的艺人登场。而且这个广告开始放送的25日正好是尾崎丰的忌日。同时,他发表过的所有71首歌也将全面解禁开始公开下载。令人冲击的去世消息虽然已过去17年,可是他的传说仍在继续中。

  广告中使用了尾崎丰19岁时在东京日本青年馆举办演唱会是的影像。在特设网站上还公开了他当时录制专辑时的一些秘藏照片。

  另外,根据尾崎丰的名曲改编的音乐剧《MISSING BOYs~我为我活~》也将于18日上映。逝世即将满18年的尾崎丰似乎又将引起各种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