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高考1977》 > 相关新闻

上海影城《高考1977》票房突破110万元

  晚报讯 正在申城热映的 《高考1977》一片在上海影城上映以来,票房频传捷报,目前该片在影城放映场次达310场,票房突破110万元,观众达5.5万多人次,再次刷新了上海影城国产影片放映的票房纪录。

  作为上影集团出品影片的重要输出基地,此次《高考1977》上映前,影城积极联系当年考生、知青群体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吸引了大量的团体包场观众,努力让尽可能多的观众从这部作品中受益。为配合影片放映,上海影城还举办了“我的高考1977——激荡的岁月”图片展,并配合举办《知识和人才的力量——从中国的世界地位回看1977高考这段集体记忆》等特色活动,由此也增加了影片的口碑及观众的认可度。

  80后、90后的青年学子们在观摩影片后认为:影片传递了那一代人坚守理想不自弃、坚持努力不间断、坚韧意志不低头的生活写照。上海影城也紧抓这一特点,积极联系各院校,开拓青年学生市场,与平安银行合作推出了10元看该片的举措,吸引了大量的年轻观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