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时尚扮相引注目 个性妆容与阿娇争艳(图)

吴佩慈另类发型配个性晚礼
吴佩慈另类发型配个性晚礼

  昨日,素有时尚教主之称的美丽达人吴佩慈,作为某手机品牌的第一代代言人,出席该产品的全球首发发布会。在活动现场,巨幅的明星代言海报布置满全场,为民族品牌彰显出华贵与放眼全球的开阔视野,作为两代代言人,吴佩慈与章子怡的海报赫然屹立舞台两侧,而活动现场,众星的出场也让活动迅速抵达沸点。

  当日,可以看出吴佩慈在出场造型上别具匠心,她的发型与另类小晚礼让她一出场就成为众人焦点,时尚的搭配不失大气与尊贵,更让佩慈散发出独特的迷人气质,高挑的身材和完美的肌肤,让手持饰品手机的她流露出自信与性感。活动现场,作为代言人,吴佩慈也大谈太阳能手机电池的人性化设计,更与阿娇、任泉、柯蓝一起迎接新一代代言人章子怡的出场,此时台上三大女星,或另类优雅、或娇俏甜美、或率性大气,各具风格,星光熠熠。

  据悉,近日吴佩慈一直在为接拍内地一部电影而做准备,今年的电影市场火爆,让她倍感片约应接不暇,自从她将关注点投注大陆市场以来,高收获和高关注让吴佩慈引来很多人的羡慕也迎来更多机会,她也表示坚信内地的市场会更好,同时期待她的电影作品《追影》精彩呈现,而她更将期待09年在影视方面的突破性成绩单,能尽快展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