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王珞丹朱雨辰“续前缘” 恋爱《青春》终成眷属

王珞丹与朱雨辰《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再度合作

《奋斗》之后的再度联手 王珞丹和朱雨辰演情侣

  由王珞丹主演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即将登陆央视黄金档,对于这部打着青春大旗的电视剧,全国的媒体及观众都给予了很高的关注度。而其中王珞丹和朱雨辰《奋斗》之后的再度联手也成为该剧的几大看点之一。

  米莱、华子《青春》谈恋爱

  《我的青春谁做主》是赵宝刚导演的另一部青春题材作品,身为国内知名导演,赵宝刚的每一部电视剧都有着很高的收视人群。07年的《奋斗》成为当年最受瞩目的电视剧之一,与此同时王珞丹、佟大为、李小璐、朱雨辰、马伊俐、文章等人也凭借该剧迅速红遍了全国。

  在《奋斗》中王珞丹扮演了苦苦爱着陆涛的米莱,而朱雨辰则是那个事业和感情都不太顺利的华子,两人的苦命角色让很多观众倍感同情。但是人们万万没有想到,王珞丹和朱雨辰从《奋斗》走出之后,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谈起了恋爱。两位苦情角色的扮演者也即将在《青春》中终成眷属。

  爱得痛苦 爱得艰难

  虽然之前有过《奋斗》的合作,但是此次在《青春》中,王珞丹和朱雨辰恋爱起来却并不轻松。王珞丹饰演的钱小样个性十足,是一个从家中逃到北京追求自由的女孩。朱雨辰在剧中饰演方宇,他为了和心爱的钱小样在一起,意外撞伤了小样的父亲。一边是亲情一边是爱情,一边是阻挠一边又是追求。钱小样和方宇的恋爱就在这样的是非曲折中艰难的进行着,生活的压力和现实的状况时刻给两人敲响着警钟,爱情让他们接受了从未有过的考验。

  对于再度合作的两人彼此之间的默契程度已经非常到位。早在拍摄《奋斗》的时候,王珞丹和华子便是剧中的开心果,此次携手恋爱《青春》,两人在片场经常笑料百出。许多看过《奋斗》的人们都十分期待他们在《青春》中轰轰烈烈的爱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方宇 | 米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