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拒看炮轰新闻 自解留一手才没出新段子

小沈阳拒看炮轰新闻
小沈阳拒看炮轰新闻

  4月16日晚7时45分小沈阳“笑转2009”演笑会武汉站,开场歌舞已经跳过,第一对演员热热闹闹地上场了。后台好多演员换衣服、化妆,大声吆喝,一片热闹,而离他们很远的一个空房间里,这场演出的主角小沈阳,半趴在桌子上为几家来自巡演下一站的媒体录音。看到记者进来,他狠抽一口烟直起身来,但半路上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哈欠。他的妻子沈春阳,在一边发着短信。摄影记者举起相机,她就扭过身去躲过镜头,成为一个默默的背景。

  全国巡演一路演过来,从北到南,小沈阳感觉“挺好”:“刚开始也怕有语言障碍,其实在南方还比北方演得好点,南方观众的反应还更强烈。”而每到一地,被问得最多的就是有没有新段子。小沈阳半开玩笑地说,“好的节目要慢慢展示,我一下子都演完了,谁还关注我谁还看我?我得留一手啊。”笑过,小沈阳正色道,“其实节目有的是,但巡演这么多场,演一场换一个节目也不太现实。”

  走红后,关于小沈阳的新闻铺天盖地,每天都有更新,却很少有他自己的只言片语。“我说的少吗?”小沈阳抹了一把脸,“拒绝媒体?那不会。”他说,其实大家关心的事情他心里也有,“我不会说,表达不好,写博客算吗?”

    新闻不断,争议也不断,有韩再芬、李文等人的炮轰,也有易中天、郭德纲等人的力挺,小沈阳如何看待这些纷扰?“我不看,现在先让我把观众整明白了,让大家来看我都乐乐呵呵的。”至于传说中的电影、唱片,小沈阳一句话带过:“都是为了观众啊。”

  “赵家班”有几套班底,但小沈阳只有一个,几乎是一天跑一个城市,他能做的准备就是提前“看看舞台”。“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睡觉。”这是一句实话。15日晚在长春演出,第二天一大早出发到武汉,飞了5个小时,一路折腾。“就睡了6个小时。”

  前几天,有粉丝在百度贴吧里发帖,呼吁真正喜欢阳仔的人多心疼心疼他,让他停下脚步。为了让他多休息,武汉“向日葵”放弃了接机、合影的机会。“别让他太累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