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婚变》 > 新闻动态

《婚变》开播戏里戏外上演“婚姻保卫战”

《婚变》4月16日北京卫视播出

 

  主演:冯远征、陈小艺、王同辉、孔维

  《婚变》开播之前,一组关于陈小艺与小其8岁的人艺某导演的亲密照被曝光,陈小艺劈腿、与丈夫“婚变”之说迅速传开。随后,陈小艺经纪人及陈小艺老公刘惠宁纷纷出来辟谣,上演了一场“婚姻保卫战”。

  不管陈小艺在现实生活中是否正在经历“婚变”,她在电视剧《婚变》中与“冯远征”的婚姻的确亮起了红灯。故事讲述的是冯远征与陈小艺饰演的一对夫妻,被王同辉、孔维饰演的另一对夫妻算计,最终反目成仇直至婚变。离婚之后,这对夫妻在混乱的思绪中慢慢清醒,在阴谋的漩涡中,开始反思,并对逝去的婚姻展开自我救赎。

  同样是家庭情感剧,《婚变》走出了家长里短、油盐酱醋的俗套模式,是以快节奏和充满阴谋和悬疑色彩的情节推进故事。陈小艺与冯远征这对曾经的恩爱夫妻,试图找回原来幸福美满的生活,无奈此时的他们已经深陷于各种困境中无法脱身。这是一个构思巧妙的故事,这对夫妻的命运令人牵肠挂肚。导演刘新说:“我们对原剧本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变,最近生活情感剧太多,如果再简单地写夫妻离异,夫妻争吵,夫妻恩爱,已经没什么更新的花招了,我也对这种素材没太大兴趣。我觉得想让剧好看,就必须加进好看的情节。”剧中,夫妻婚变并非是因为“小三”的出现或者彼此性格不和造成的,他们的分手是因为一场人为的阴谋,而在拆散这对夫妻之后,还有更大的阴谋在等待着他们。它既有温情的生活片段,同时悬疑与情感纵横交错,令观众深陷其中,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冯远征 | 孔维 | 王同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