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泸州李小龙”《开心辞典》现场上演秀功夫

“泸州李小龙”之称的选手陈天星


  在本周央视播出的《开心辞典》中到来的一位选手陈天星,被称作“泸州李小龙”,有着与李小龙相似的人生经历和生活习惯。

  作为李小龙的超级粉丝,他用一颗超乎常人执着的心,不断拉近自己同李小龙之间的距离,曾自筹五百万拍摄和李小龙有关的电影。这次来到《开心辞典》的他是为了实现什么样的梦想呢?

  陈天星是四川人,和小丫是同乡。俗话说:“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四川人说普通话”。陈天星透露自己刚到北影时是班中普通话说的最差的,而如今经过刻苦努力的他被小丫夸奖普通话讲的很不错。接下来重头戏来了,陈天星在节目中大露拳脚功夫,已经习武二十多年的他,一个出奇不意的截拳,再一个咏春连环出击,现场犹如一部功夫大片。被临时拉来做“对手”的小尼更不惜“以身犯险”,现场示范高难动作“隔纸打肚皮”,主持人小丫和现场观众皆为小尼捏着一把冷汗,一招一式扣人心弦,不仅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小尼也被封为“最帅的沙包”。陈天星在《开心辞典》中精彩呈现了李小龙影片中经典的武术招式,他的招式间有如 “李小龙”重现般。陈天星说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将“李小龙”拍成电影。

  这个一直怀揣电影梦想勇往直前的陈天星,在面对口齿伶俐的小丫的提问时是否能像他的心中偶像李小龙一样永不退缩吗?他是否能顺利实现他心中的梦想?让我们拭目以待4月19日周日晚19:45分CCTV-2播出的《开心辞典》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陈天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