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音乐排行榜

经济危机波及Gacket 韩国公演被迫取消

  歌手兼演员的Gacket原定5月18日在韩国举行的公演突然中止。根据16日官网上的报告所说,理由是“世界经济不景气,赞助商突然决定撤销赞助”。

经济危机波及Gacket

  Gacket此次的韩国公演本是将日本巡演的器材原原本本全部运往韩国的超大规模演出。要完成这么大规模的表演,光靠门票售出的资金是远远不够的。没有赞助商在背后支持,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完成的。

  官网上称:“原定于5月18日在韩国奥林匹克大厅举行的演唱会,由于世界经济危机的影响,赞助商临时决定撤销赞助,所以迫不得已必须取消此次演出。有关退票及相关事宜的办法,稍后会给大家一个说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