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音乐排行榜

舞蹈歌唱团体EXILE唱片销量依旧强悍

  舞蹈歌唱团体EXILE第30张单曲《THE MONSTER~Someday~》,发售当日大卖6.7万张,毫无疑问位居当日公信榜榜首。3月1日起加入7名成员变成14人的EXILE,这次的首张单曲算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

舞蹈歌唱团体EXILE

  整张单曲收录了《Someday》《THE NEXT DOOR》等包括伴奏共计8首歌曲。其中有两首歌曲是由主唱之一的ATSUSHI亲手作词而成。初回盘为CD&DVD的形式,DVD里收入了EXILE的成军史《The Beginning of EXILE GENERATION》从成立当初回顾到3月1日的记者发布会,向粉丝们详细的传达了他们的历程。

  EXILE本周六将开始他们自己的常规综艺节目《EXH EXILE HOUSE》。挑战将谈话与表演完美结合的娱乐新境界。第一期节目的嘉宾为明石家秋刀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