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钱帝国》五一上映 孟瑶刘洋徐子珊借戏暗斗

《金钱帝国》徐子珊剧照

《金钱帝国》刘洋剧照

《金钱帝国》孟瑶剧照

  以“性感女”点缀作品似乎是王晶电影的一大标志,在“五一”上映的《金钱帝国》,虽然以梁家辉、黄秋生、陈奕迅、林保怡阵容,大打男人牌,但穿插其中的数段女人戏还是让三位参演女性颇费功夫。

  孟瑶:坚持肉弹路线 戏份堪比刘嘉玲

  拥有至少36E 胸前内存的孟瑶,一向被外界称赞为最赋有喜感的“晶女郎”,在此次《金钱帝国》戏中,孟瑶则周旋于黄秋生、梁家辉两大影帝之间,可谓过足戏瘾,戏份如同当年在《无间道》中的刘嘉玲,是贯穿剧情的线索人物。据她本人透露,在片中自己将会有多款性感造型出现,孟瑶表示:“角色是这样要求的,我就尽量这样来演。”

  侧面描述:套用戏中黄秋生的话,你穿得稍稍多一点,当心一不小心那东西飞出来后晃坏了老伯!

  刘洋:我不是黑社会老大的女人

  “我不是黑社会老大的女人,我就是黑社会老大!”刘洋在片中的角色,还是她自己概括的最为准确。她饰演的“玫瑰”努力想要加入一线黑帮老大的交易,除了谈判戏更有枪战、分赃桥段。刘洋表示,演心机深沉心狠手辣的女人实在过瘾。但其中真正会让所有观众都看得瞠目的,却是玫瑰在和陈奕迅演的探长恋爱后,登门修理“一妻八妾”的一场戏。“女人斗女人,最重要不是比嗓门,要比快比狠比准,这个也是要用脑子的。”据悉,玫瑰当时的表现以被不少看过片的观众赞为“本年度最辣手摧花”的“小三”。

  侧面描述:刘洋砸场后,陈奕迅说“你怎么搞的?我还是快带她(被修理的大老婆)去看医生吧!”

  徐子珊:要做男人理想中的“小三”

  什么是男人最理想的“小三”?在《金钱帝国》中徐子珊演的“阿四”绝对就是。虽然谈不上美若天仙,却气质清新,至于性格和表现更无可挑剔:一心只爱“老公”陈奕迅不说,不赌博不酗酒不花钱不耍横,生儿育女,陪伴病床前,甚至大老婆挨打,她会磕头求情,老公有难,一心叩头祷告,等到发白不后悔……徐子珊虽不是正牌“晶女郎”,但凭着电影《跟踪》的成功一早就被王晶注意,王晶谈到为何要找徐子珊来演这个角色时,王晶表示,徐子珊身上有一种中国传统女性的柔美和顺从。而“老公”陈奕迅更说,徐子珊是按着金庸《鹿鼎记》中双儿的模子刻出来的!虽有如此盛赞,但据说徐子珊本人总是一头雾水,怀疑到底“理想小三”是什么呢?她只懂得尽量演好每个角色,因为她不想独具慧眼看中她的人会失望。

  侧面描述:陈奕迅生病,徐立床前说,“终于有这个机会单独伺候你,我开心还来不及!”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刘洋 | 王晶 | 孟瑶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