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宗泽胡杏儿首次当众牵手 男方向女方索泳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在内地拍剧的黄宗泽专程返港与杏儿出席网络活动,即场他们手挽手炮制甜蜜手蜡。胡杏儿将手放入热蜡时大叫,黄宗泽取笑她的手指似抽筋。事后问黄宗泽是否拖惯胡杏儿?他强调没此事,不可以乱讲,虽然拍剧经常有牵手镜头,但公开牵手也是第一次。问薪酬会不会高一点?他表示不知道,胡杏儿说不是看钱份上。黄宗泽更指近期返大陆拍剧,转数变慢而接不上。

黄宗泽胡杏儿当众牵手

  黄宗泽指出在内地拍剧欠缺娱乐,回酒店第一时间会上网找朋友交谈,他知道胡杏儿早前去泰国旅行,曾要求她在网上传泳衣照给他看,可惜胡杏儿没有理会。黄宗泽很羡慕说:“你就好啦,去旅行。我在大陆拍剧。”有指他与胡杏儿“男主外女主内”,之前胡杏儿与胡定欣去苏梅岛旅行,她坦言不够胆裸晒,有时间会上网与黄宗泽保持联络。问黄宗泽是否情话绵绵?他表示没有,大家只是互相问候。在香港他们可以通电话,很多时因工作关系分隔两地,黄宗泽要多谢网络联系与胡杏儿增加乐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宗泽 | 胡杏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