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章家瑞:与张静初合作未终结 或拍《红河》续集

张静初、张家辉主演的电影已经决定参选大学生电影节

  《红河》还在热映当中,这部由章家瑞执导,张静初、张家辉主演的电影已经决定参选大学生电影节,昨日下午该片在电影资料馆对大学生和记者进行放映,并举行主创交流活动。

  开放式结局跳出男女情爱

  《红河》中张静初和张家辉演绎的爱情故事曲折感人,首周末票房达到800万人民币。而在大学生电影节上,该片中“咬指定情”、“唱卡拉ok”等情节也得到学生评委们的肯定,得奖呼声很高。

  影片的开放式结局引发了很多观众和网友的热议,究竟阿夏是生是死?阿桃又飘零何处?两人能否苦尽甘来,还是继续沉沦苦海,导演章家瑞留下了一个神秘又令人揪心的结尾。主演之一的张家辉更是对记者透露了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结局:“我觉得故事的最后,阿桃会疯了,光着身子在捡垃圾。 ”

  章家瑞表示,如果有比较好的故事,甚至可以考虑作为续集的剧本采纳。最终章家瑞现场派发千元大奖给现场参与的优胜者。并表示,如果启用他们的设想拍摄续集,会请他们前来担任编剧智囊。

  张静初声援张家辉

  章家瑞说,希望刚刚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张家辉能够夺得影帝荣誉。远赴英国的张静初也请导演发出力挺声明:“我觉得他得影帝的希望非常大,其实在我心中他已经是影帝了。当时看《证人》的剧本,我就觉得他的角色最出位,是最好的。到《红河》中,他演的角色太讨厌了,胸无大志,又玩女人,有时还想占点小便宜。可是家辉把小人物演活了,连呼吸都可以感受到那种气息。 ”

  此前,章家瑞和张静初合作过三部电影,《红河》、《芳香之旅》以及《花腰新娘》,口碑都很不错。日前有传闻说,二人的合作也将从此终结。其实圈内对二人的关系也一直有些传闻,终止合作会不会像张艺谋和巩俐那样,走向终结呢?

  章家瑞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未来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两个人不排除再次合作的可能性,比如《红河》的续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