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汤唯与安志杰街头谈情说爱 遇粉丝苦缠(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跟谢婷婷打得火热的安志杰(Andy),昨天(4月16日)在香港拍摄新片时虽然有汤唯相伴,但他全程目不斜视,二人还因表现生疏而被导演要求重拍。

汤唯与安志杰拍摄搭肩膀逛街的戏

汤唯与谢婷婷绯闻男友

汤唯被Fans苦缠 以微笑回应

  汤唯、安志杰(Andy)、鲍起静和李修贤昨天(4月16日)到香港湾仔拍摄岸西新片《月满轩尼诗》,吸引不少途人驻足围观。当日Andy拍摄拥着汤唯过马路的戏份,并亲昵地走进一间发型屋。可能汤唯知道Andy已名草有主,拍摄时虽然对方主动将头挨近自己,不过汤唯仍甚为避忌,还把头缩后,导致导演要求重拍。

  至于正跟婷婷在蜜运中的Andy,虽然有靓女汤唯在身旁,但看来他依然心系婷婷,不用就位时没有跟汤唯搭讪闲聊之余,还拿着电话喁喁细语,而在整个“煲电话粥”过程中,Andy多次露出甜丝丝的样子,似乎电话的另一方正是与他打得火热的婷婷。

  相反,同场的鲍起静就位前不时跟汤唯对稿,又主动扮猪鼻逗正在拉筋的汤唯笑,相当有趣!拍摄后,Andy先行换衣离去,汤唯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离开时,却被一名痴情粉丝苦缠着,还滔滔不绝地对汤唯表示爱看其作品,不过见惯大场面的汤唯对这名跟了整条街的粉丝没有惧色,还处变不惊地报以微笑以示多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起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