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星光魔范生 > 新闻动态

魔术大师解密生活“怪癖” 每天花三小时护手

  如果说魔术是奇迹,那么魔术师就必须保有神秘,在魔术界,这群神秘的人,好像是生活在《哈利波特》中的魔法学校,离普通人的生活很遥远,魔术师有着不同常人的生活习惯。4月17日,安徽卫视大型魔术综艺《星光魔范生》将隆重开播,该节目不仅诚邀10余位来自我国、美国、日本、加拿大等世界一级魔术师加盟,还力邀蔡依林齐秦任贤齐、明道、尚雯婕、姜育恒等众多国内一线明星做“魔范生”,众多魔术师云集,魔术师们的幕后神秘生活也一一揭晓。随着本周《星光魔范生》大幕初起,台湾著名魔术师粘立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透露了魔术师神秘生活及录制电视节目的“怪癖”。

  /刘德华/

  学习魔术的悟性最高

  粘立人教授过很多艺人学魔术,如:刘德华、周星驰等都向粘立人学习过魔术,刘德华更是把粘立人的飘浮魔术运用到香港的演唱会上。“刘德华给我的印象特别深,他悟性特别高,表演魔术除了要你在手指的灵巧度上下功夫,还要在操作上有一定的悟性,知道如何调动观众情绪,我看了他在香港表演的将人飘浮起来的魔术,效果很好,很专业。”

  这次粘立人还将这一魔术带到《星光魔范生》中,不同的是,粘立人变起来的是明星齐秦,齐秦原以为那是一种吊威亚的障眼法,事后齐秦感慨地说:“真的很神奇,我的身体上什么也没挂,铁环可以绕过我的身体,我有种失重的感觉。”

  /录制节目/

  要签严格保密协议

  魔术师都是“惜魔如金”的,据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节目组宣传主管许先生透露,粘立人等台湾魔术师与《星光魔范生》节目组签订了超长条款的“保密”协议,其中部分内容为:唯一官方摄影所拍到的照片需要经过“审核”才能公开;长时间彩排要全面清场;节目录制过程中不允许拍照;魔术表演过程中的“穿帮”镜头与照片不得外流……一旦节目组在这方面出现违规,需要支付大额赔付。台湾著名魔术师粘立人说:“这个‘保密’协议,这种大环境不是针对我一个人的,这是为了要保有魔术的生存空间,这是所有魔术师都该维护的行业规范。”

  /每天要花/

  三小时做手部护理

  近景魔术,魔术师的手是“焦点”。很多近景魔术师不仅为自己的“魔术手”上了巨额保险,平时也很注意护理手部皮肤及关节的运动机能,每天都要为自己的双手按摩和做手膜,粘立人平均每天花上3小时,来做手部运动操和手部皮肤护理。“手部运动时间还不能过长,过长会影响手的灵活性。”很多细心的魔术师,平时出门也会戴着手套,以防受伤。

  因为香港某女星曝光圈内带有潜规则性质的“魔术手”,“魔术手”被传为笑谈。事实上,真正的“魔术手”是非常昂贵的。很多知名魔术师都会自己出资,为自己的“魔术手”投下额度不等的保险金。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为了保护魔术师及明星录制安全,还为他们投下巨额保险,虽然节目组对总保价保密,但是记者通过对粘立人的采访,还是打探出,粘立人仅“手部”保险就高达500万元。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齐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