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北京露面住酒店 黄维德低调捧场《南京》

伊能静低调亮相 吃快餐充饥

离婚后的她 显得落寞,在快餐店内时不时的煲起“电话粥”解闷

同时黄维德低调现身京城,见到记者马上回避

  搜狐娱乐讯 半年前,牵手门将伊能静、黄维德推至风口浪尖。时过境迁,伊能静在平静离婚、对媒体剖白心声后重新开始享受单身生活。而黄维德也过起了自己的日子,有空还独自去看看电影。

  伊能静剖白心声一身轻松

  本周一,伊能静赴香港参加《志云饭局》,作为离婚后的首次公开接受采访,与陈志云大谈家庭、情感、爱人。随后,将内心话全部吐露的伊能静落得一身轻松,一改牵手门后的不郁,低调返京开工。当日,在某大厦完成工作后,伊能静看似心情不错,一行乘车来到一家中式快餐店就餐。抛弃一贯优雅公主的打扮,只素颜穿着清爽的T恤、牛仔裤,伊能静看起来年轻活力多了,犹如二十几岁的少女。

  独自生活 低调用餐夜宿酒店

  大概也正因此,伊能静走进这家熙攘的中餐式快餐店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而此刻,她也落得一时的清闲,与同行工作人员吃饭、聊天、开心的笑。饭后,伊能静也并没有返回自己在北京的家,而是与助手乘车来到一家酒店住宿。

  黄维德回归平淡 悠闲观影

  牵手门后,伊能静结束了与哈林20年的恋爱婚姻、重新享受单身生活。而她与黄维德此后再也没有在公开场合同时亮相。作为牵手门当事人,虽然被伊能静称为不是第三者,但黄维德依然顶受着各方压力,被逼至风口浪尖。就在伊能静回归真情剖白、平淡生活的同时,黄维德也逐渐回归平静,拥有了自己的生活。

  昨晚,大望路万达影城。就在电影《南京南京》点映结束后,搜狐娱乐意外在人群中发现了低调打扮的黄维德。

  意外被识急忙闪躲 只字不提观影感受

  黑色外套拉链一直拉到顶遮住下巴,黑色棒球帽压得很低,参加主演见面会提前离场,黄维德显然不想被媒体观众认出。但经历了牵手门后,搜狐娱乐对他这身的侧影、背影相当熟悉。无意识的脱口,“黄维德!”,此刻刚从影厅中走出的他听到叫声,意外一顿,随即立刻躲在一男性朋友身后快速走上扶梯下楼。

  微微一顿证实了猜测。搜狐娱乐随即追上前向他打招呼并拍照,想采访他是否观影心得。但黄维德稍显惶恐,右手不断压低帽沿,他的友人也上前用手遮挡镜头阻止拍照。在被问到是否是来看《南京南京》这部电影时,黄纬德只是点头但不吭一声。可能是受到影片压抑的气氛影响,直到追到通往地下车库的电梯口,黄维德也这是沉着张脸,只字不提观影感受。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