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怒斥绯闻故事:请不要再无中生有伤害我

汪涵看到“绯闻故事”后忍不住发火了

  作为主持圈里的大佬级人物,汪涵的婚恋与家庭一直是追逐话题。但其中不少所谓的消息是凭空捏造和想象,这也让汪涵从最开始的郁闷变成现在的近乎痛恨。昨日本地一篇“绯闻故事”被汪涵看到后,这个好脾气的男人再也忍不住发火了。汪涵的一位密友称这篇报道“完全失实”。这位密友表示,现在汪涵的心情十分不好,他希望这件事情能给被伤害到的其他人和他自己一个交代,“请不要再无中生有地来伤害我!”

  没有接受过这个采访

  记者昨日了解到,据说起因是昨日在湖南的某家刊物上刊登的一篇题为《绯闻女友XX:我和汪涵不得不说的故事》的文章。在这篇文章中,“被采访人”正是前段时间被传“介入”汪涵家庭的湖南卫视的一名外景主持人。当时那段绯闻很快就被媒体和汪涵本人辟谣,证实为凭空炒作。但在这篇“故事”里,“被采访人”甚至讲述了她与汪涵在杭州相识、在北京发生的一些“暧昧故事”。

  记者昨日多方求证,所有相识的人都异口同声地表示,“完全没有的事”、“这些故事哪来的啊?很无聊!”

  随后记者试图联系该篇文章的“被采访人”,她的一位朋友替她代答,“我看过这篇文章后也问了她,她表示很冤枉,因为她没有接受过有关这个‘不得不说的故事’的采访,而且前段也澄清了外界的传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

  或许是汪涵对待关于自己的“传闻”一向宽容,在他日渐成为综艺主持界的大佬后,“传闻”以无法控制的速度增长,最近的例子便是有关他“身体抱恙”的新闻。他曾私下里向记者倾诉,“外面说什么的都有,包括肝癌。我每次出来被问到这些,还得笑着自嘲一番,我心里就真那么舒服吗?”

  昨日汪涵得悉此篇文章的内容,一向好脾气的他这次终于没忍住自己的情绪。他身边的一位密友表示,从来没有看到汪涵发这么大的火,“如果以这种情绪去做节目,我看汪涵也不会答应”。

  汪涵还通过朋友传话说,已不想就这些事情接受采访。据这位朋友说,“他跟我说的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这些所谓的‘故事’已经触及到了他的底线。最重要的是还伤害到了其他人,他希望这件事情能给被伤害到的其他人和他自己一个交代,不了了之不是他对这件事情处理的态度,以后也请不要再无中生有地去伤害他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