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寻女大玩神秘 密道开溜躲避媒体(图)

  据港台媒体报道,贾静雯越洋赴美见女儿,引来媒体紧追。她怕惹火孙志浩,令他反悔不让她见女儿,于是在抵达洛杉矶入住饭店后,还请保安驱赶记者。但当地民众却指出,饭店后方其实另有密道,就在记者枯守40小时后,她却在16日上午从密道溜走,昨贾静雯的经纪公司也证实她已离开饭店。

贾静雯已从密道离开饭店

贾静雯赴美寻女 大玩神秘

孙志浩不愿媒体接近

  贾静雯选的饭店大有玄机,看似只有大门一个出入口,让守候媒体只能在等待,但饭店后方独立的私人别墅区里,其实另有密道。洛杉矶时间15日下午4时,有辆华人开的车,疑似从别墅旁车道接走了她。昨天她的经纪公司也说:“静雯已经离开饭店了,大家辛苦,谢谢大家的关心。”有一名当地居民Willson好心地拿着饭店位置图向记者解释:“我住附近20多年了,知道饭店虽只有一个出入口,但别墅区后面有2处密道,虽被铁门锁上,但只要饭店给密码,就能打开。”

  孙家不希望贾静雯探女曝光,在台亲友也闭口不谈此事,贾妈妈多日来都不接电话,孙志浩舅舅刘正中昨一听是记者来电,也随即挂断电话。贾静雯律师吴宜臻近日也不接电话,但记者昨到她法律事务所找到她,她才透露孙志浩监护权假处分案将于本月27日第一次开庭,因为只是调查程序庭,贾、孙不会到庭,由双方律师提交证据给法官;离婚官司则需等贾静雯回台湾后再处理。

  贾静雯见女捉迷藏 六招搞神秘:

  。封锁消息:贾静雯与孙志浩协议,探女时间、地点都要保密

  。过滤同伴:她律师原要同行,但孙家反对,才由弟弟陪同

  。住宿安全:住宿五星级饭店,戒备森严

  。摆脱媒体:孙家不希望闹得沸沸扬扬,拒绝受访,她设法甩开媒体

  。地点神秘:孙家希望在公开场合让她见女,又不希望被拍,见女地点成谜

  。密道开溜:媒体守在大门口,她却从饭店后方密道溜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