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新闻:贾静雯见女受阻 工作计划被迫推迟

  搜狐娱乐讯 自从搭上飞往洛杉矶的班机,也已经96个小时了。可是赴美寻女的贾静雯如今和“梧桐妹”却是“咫尺天涯”,至今仍未能将久别的女儿揽入怀中。与其一同前往美国的台湾媒体日夜守在贾静雯入住的酒店门口,却从未见其出门。而贾静雯本人也已经做出最坏打算,可能要向剧组请假。搜狐娱乐更是通过《侬本多情》制片人杨佩佩得知,贾静雯已经将进组日期从20号推迟到23号。

  见女受阻 被孙志浩牵鼻子走

  为了见爱女,贾静雯在一接到探视许可后就立马飞赴美国。谁知万里寻女的历程从一开始就很不顺利,孙家至今没有让其和爱女见面,而只是让她等电话再确定下一步计划。据悉,连日来备受身心煎熬的她,既然已经妥协来到了孙家地盘,也做出了最坏的打算,一天见不到女儿,就不离开洛杉矶,就算向剧组请假也在所不惜。当台湾媒体问到她会在洛杉矶呆多久时,贾静雯情绪低落地说:“还不清楚,都还没有算过时间。”“所以最主要是看女儿为主?”贾静雯直言:“对,一切都以看到女儿为主,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推迟进组 杨佩佩不谈赔偿

  在美迟迟未能见到爱女,在上海新剧《侬本多情》也正等着贾静雯进组。对此,该剧制片人杨佩佩向搜狐娱乐证实贾静雯将拖后进组的消息。她表示:“如果按照之前预定的时间,贾静雯19日就应该要抵沪向剧组报到,不过,现在她的进组时间有所调整,将会推迟到23号。”为了等待贾静雯,剧组已经讲开拍日期调整到25号,而贾静雯必须在23日抵达上海做试妆准备。当被问及如此会影响到剧组的正常工作时,杨佩佩通情达理地说:“是推迟几天而已,没有这么严重,对于她这个事情我表示理解,所以不会有什么大的影响,剧组也可以调整配合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杨佩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