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青霞婉拒出演武则天 刘嘉玲接演戏份并不多

  刘嘉玲和梁朝伟结婚后,关于其怀孕的消息不绝于耳。近日,刘嘉玲出席好友曾志伟的生日派对,因其围巾巧妙遮住肚子,酒桌更是滴酒未沾,梁朝伟的跑车也挂上六色安胎绳,再度引起港媒揣测她是否已怀孕。刘嘉玲的经纪人日前正面回应记者:“没有怀孕,纯属捕风捉影”。记者昨日从华谊兄弟获悉,刘嘉玲将在由徐克执导的电影《狄仁杰》(原名《通天帝国》)中扮演一代女皇武则天,这将是她结婚之后拍摄的首部电影,也彻底澄清了连日来围绕在她身上的怀孕传闻。

  据悉,徐克此前决定把唐朝时期著名的断案高手狄仁杰的故事搬上大银幕,曾密约林青霞吃饭,力邀其出演“武则天”一角。林青霞也透露,已看过剧本,也有意复出,但不知这个角色是否具有足够份量和表演空间,令其有信心超越之前登峰造极的“东方不败”。总之,林青霞的复出计划极为慎重,最终参演计划搁浅,与“武则天”失之交臂,“武后”一角花落大婚后急待复出的刘嘉玲。不过,记者了解到,刘嘉玲饰演的武则天只是一个时代的符号,在片中的戏份并不多,而另一位女星李冰冰所饰演的上官婉儿,在戏中与刘德华饰演的狄仁杰有大量对手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武则天 | 狄仁杰 | 林青霞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