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沙僧闫怀礼病逝 > 新闻

闫怀礼追悼会昨日举行 各路“神仙”悼“沙僧”

  (南方都市报 记者陆欣 实习生彭倩)昨日上午10时,因肺部感染病逝的82版《西游记》沙僧扮演者闫怀礼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师父”迟重瑞、两位“师兄”六小龄童和马德华手持花圈前来送“师弟”,女儿国“国王”朱琳、“小白龙”王伯昭、“如来佛祖”朱龙广等各路“神仙”们也纷纷赶来追悼。

  当天的追悼会上,闫怀礼遗体躺在鲜花绿叶丛中,面色安详,他的儿子表示,父亲走时没有太多痛苦。闫怀礼的妻子悲痛欲绝,神情非常哀伤。“孙悟空”六小龄童代表“师徒三人”发言称:“闫怀礼在天堂和我们的心同在,我们是生死之交。”他称希望沙僧能够真的放下担子独自去西天取经,成为真正的金身罗汉。一旁的迟重瑞和抱憾未见最后一面的马德华,神情难掩悲伤。不少热心的群众赶到现场送别沙僧,更有影迷跪地痛哭。

  据六小龄童和马德华表示,他们将在今年暑期促成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的播出,并尽快落实西游记主题公园和电影《大闹天宫》相关筹备工作,以慰好友在天之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怀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