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帅气登台力挺国货 阿娇意外现身保镖护驾


章子怡出席表示:支持国货
章子怡出席表示:支持国货

阿娇奢华风亮相发布会现场
阿娇奢华风亮相发布会现场

章子怡与此品牌老总合影
章子怡与此品牌公司负责人合影

五位代言人同台
五位代言人同台

阿娇意外现身保镖护驾
组图:阿娇意外现身保镖护驾

  昨日,章子怡亮相北京,与任泉、吴佩慈等明星一同为某品牌手机代言。当晚宴会排场颇为壮观,同时还邀请了杨澜、张纪中、刘芸、龚蓓苾、柯蓝等明星出席,而低调抵京的阿娇也现身代言会,令在场所有媒体意外。

  支持民族企业 章子怡帅气登台

  白色T恤、黑色小西服、牛仔裤……一身帅气装扮亮相的章子怡俨然是当晚的焦点,对于首次代言国产品牌手机,章子怡也是一脸的兴奋,“很高兴能为民族企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而同时公布的另外几位代言人也均对该手机赞不绝口:任泉称它的导航很不错;吴佩慈夸很漂亮;刘芸也是拿着一部新机爱不释手的把玩……张纪中、杨澜吴征夫妇也出席了晚宴表示对国产品牌的支持。见到杨澜等友人,章子热情的招呼聊天、举杯共饮。

  阿娇秘密抵京 再度代言捞金

  早在之前搜狐娱乐就听说阿娇将秘密来京出席某手机活动,不想确是此活动。意外亮相的阿娇令在场所有媒体大吃一惊。虽然上个月才来北京代言,但一年多的空白期还是令阿娇面对媒体有些拘谨:六名保安护驾、坚强笑对所有人、采访只泛谈电影话剧……

  而复出至今清一色的商业代言,也似乎暗示了其过去一年的拮据。此次的意外现身,更看得出其经纪公司在宣传上的别有用心。据了解,阿娇将成为该品牌继章子怡、吴小莉、乐基儿、方中信、任泉等又一位代言人。

  章子怡简洁干练、杨澜夫妇优雅大气……当晚的女星穿着也是各具特色。相较其他女星,阿娇一袭黑色晚礼裙配钻饰显得格外精心,但层层叠叠的设计并不适合不矮小丰满的她,为了撑起裙子更是像踩高跷一般穿起了厚底高跟鞋。而吴佩慈中规中矩的美艳造型与刘芸突破尺度的低胸桃色小短裙也均令现场小小的惊艳了一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杨澜 | 刘芸 | 任泉 |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