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未怀孕 下月加盟徐克新片出演武则天(图)


气势十足的刘嘉玲

冯宝宝 电视剧《武则天》(1984年)

王姬 电视剧《护国良相狄仁杰》(2002年)

贾静雯 电视剧《至尊红颜》(2003年)

斯琴高娃 电视剧《无字碑歌》(2006年)

刘晓庆 电视剧《武则天》(1995年)

  链接

  顾兰君

  电影《武则天》

  (1939年,方沛霖导演)

  李丽华

  电影《武则天》

  (1963年,李翰祥导演)

  潘迎紫

  电视剧《一代女皇武则天》(1985年)

  归亚蕾

  电视剧《大明宫词》(2000年)

  汪明荃

  电视剧《镜花缘传奇》(2005年)

组图:盘点各版本武则天
组图:盘点各版本武则天
  徐克的新片《狄仁杰》下月将在横店开拍。当外界纷纷猜测究竟是林青霞还是钟楚红复出担任片中武则天一角时,昨日该片内地投资方华谊兄弟对外宣布,武则天一角已锁定刘嘉玲。这也是刘嘉玲升级成为“梁太”后接拍的首部电影。《狄仁杰》的监制陈国富昨日在谈及为何找刘嘉玲出演时说:“她在气场上完全可以掌握这个角色。”

  刘嘉玲近日在参加曾志伟的生日会时,被香港记者拍到“小腹微凸”,也因此有了再一轮刘嘉玲怀孕的传闻。不过,昨日刘嘉玲的经纪人已出面“否定”了这一传闻。而据泽东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刘嘉玲近期已有一些电影和广告正在洽谈,“复出”在即。

  凭《好奇害死猫》获封金鸡奖影后,刘嘉玲兑现了自己“拿影后就结婚”的诺言,与梁朝伟在去年于不丹举行了隆重的结婚仪式。之后,刘嘉玲与梁朝伟虽也频频露面,但“工作”上却止步不前。外界纷纷传言,43岁的刘嘉玲寻找各种偏方,希望生儿育女。

  不过,徐克的《狄仁杰》打破了刘嘉玲的计划。早报记者昨日获悉,徐克与施南生原本一直积极邀约林青霞复出加盟《狄仁杰》,但片中的武则天一角,让林青霞觉得还是无法超越早年出演的“东方不败”,最终还是婉拒了。

  据剧组相关人士透露,刘嘉玲一直是徐克等人心目中“除林青霞外的武则天最佳人选”。而该片监制陈国富昨日也介绍说:“武则天是一个有厚重感的人物,我们需要一个身上有霸气、有控制力的女人来饰演这个角色。刘嘉玲经过这么多年的积淀,她的身上有这种气质。她在气场上完全可以掌握这个角色。”

  据了解,由于《通天帝国》这一片名未能通过审查,该片目前将继续使用最初定的片名《狄仁杰》。目前已知的剧情是片中的两位女主角,刘嘉玲饰演的武则天以及李冰冰饰演的上官婉儿,将一文一武地与饰演“宋朝第一神探”狄仁杰的刘德华“斗心也斗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武则天 | 狄仁杰 | 林青霞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