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谦千万身价代言干脆面 要学大卫变没自由女神

刘谦千万身价

  红得发紫的刘谦最近忙得不亦乐乎。昨日,既要在湖南卫视做节目,又要在南京开始魔术巡演的刘谦,分身出现在上海,准备代言干脆面。据商家透露,刘谦的代言费用突破千万,该品牌将全力支持并帮助刘谦完成梦想,举办一场前所未有的“魔术秀”。刘谦透露,他要像大卫-科波菲尔让自由女神像消失那样,选择一个国内地标性建筑完成大型魔术。他甚至扬言:“可以说堪比‘柯受良飞跃黄河’给人的震撼。”

  谨慎代言食品

  台湾魔术师刘谦凭借央视春晚上的8分钟表演在内地一炮而红,身价迅速上涨。此次华丰食品旗下干脆面品牌“魔法士”放弃了在青少年中颇具人气的“刘星”张一山,改为刘谦,代言费也较张一山的百万元多了10倍。刘谦昨日表示,他知道不少艺人由于代言不当,惹出了很多麻烦,所以这次非常小心,“我要代言也一定是自己喜欢吃的东西,而且一定要吃很多,了解其成分,仔细观察食品有无给自己带来不好的影响,因为我的身体没有魔法,吃了不干净的东西照样拉肚子。”

  淡然应对挑衅

  央视春晚之后,刘谦曾放话要闭关一段时间,直到5月在南京其个人魔术专场演出才露面。对于提前“出关”,他自圆其说:“我说的"闭关"其实就是睡觉做梦,为下次"弹跳"做准备,现在做好准备了就复出。”人红是非多,刘谦“出关”后与汪涵搭档的《金牌魔术团》播出首期就遭到质疑,更有选手当场挑衅,称刘谦应该“发明一些技术含量高一点的魔术”。对此,已经习惯被“炮轰”的刘谦淡然处之,他表示:“不是会表演一个就算懂魔术,每一个魔术师为了每个在台上三秒钟的精彩,花费的可能不只是三年,而是三十年,乃至更久。”

  豪言震撼创新

  对于目前的超高曝光率,刘谦坦言自己深知春晚后的“一夜成名”只是暂时的,他正在考虑如何突破自己,“我要告诉大家其实刘谦不只是会变近景魔术,也可以变各种类型的魔术。”刘谦表示,“大家都知道大卫-科波菲尔最著名的魔术是把自由女神像变没了,我现在也在考虑,将在今年下半年做一个不同于以往的魔术秀,选择一个中国特有的地标性建筑,完成一个大型魔术。”至于具体的地点和内容,刘谦卖起关子来,“魔术就是要保持神秘,具体的内容现在还不能揭晓,但是可以说堪比当年‘柯受良飞跃黄河’给人的震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大卫 | 柯受良 | 科波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