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海报大回顾(图)

2009年04月16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海报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海报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海报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海报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2001年11月4日英国首映

  全球票房排名:第5名(截至2008年11月2日),共美金976,475,550元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从小寄养在姨丈家里的哈利波特,饱受姨丈一家人的歧视与欺侮,然而就在11岁生日那天,哈利-波特得知了自己的身世,他的生活也随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原来,哈利的父母是两位善良的巫师,在同坏人的较量中被对方杀害了。为了继承父母的遗志,哈利来到了英国一所专门教授魔法与巫术的霍格华兹寄宿学院。进入霍格华兹学院后,哈利成了格莱芬多一年级新生,与荣恩、妙丽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许多成为魔法师的课程正在等着他研习,有飞行课、黑魔法防御术、魔药学与变形魔法等等,当然还有让所有巫师疯狂的魁地奇球赛.在一次与同学的争执中,哈利表现出超乎所有人想象的飞行技能,连他自己都很意外,传授飞行技术的麦教授因此推荐他加入格莱芬多魁地奇球赛的队员,另一方面,魔药学的教授石内卜,似乎总是对哈利不怎幺友善,除了在课堂上刁难他外,还处处找哈利的麻烦,但是,哈利再一次偶然的机会里,发现石内卜严词威胁着懦弱的奎若教授,甚至石内卜脚上三头犬的咬痕,更可以证明哈利的推断是正确的:有股邪恶的阴谋在平静的霍格华兹里悄悄地滋长着,石内卜似乎就是这一切的关键人物。于是哈利、荣恩与妙丽这三个好朋友决定一同去探个究竟,阻止邪恶阴谋的发生。

  哈利-波特与密室——2002年11月3日英国首映

  全球票房排名:第14名(截至2008年11月2日),共美金878,988,482元

《哈利-波特与密室》海报
《哈利-波特与密室》海报
  转眼间,哈利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第一年的学习顺利结束了,对于哈利而言,离开这个刚刚熟悉的魔法世界,回到女贞路的德斯礼家去,简直是件最痛苦的事情,他不得不去忍受一个暑假他刻薄的佩妮姨妈和蛮横的弗农姨夫喋喋不休的唠叨和监管。也许是出于对哈利魔法的忌惮,整个暑假都快过去了,德斯礼一家除了不允许哈利做他的魔法作业外,几乎没有太为难他。但是哈利还是觉得很苦恼,因为他在霍格沃茨最好的两个朋友--赫敏和罗恩似乎已经把他忘记了,三个好朋友说好要在暑假写信保持联系,哈利不停地给两个朋友写信,但是直到现在,他却还没有接到一封回信。就在假期马上要结束的时候,一个名叫多比的小精灵突然出现在哈利的卧室中,它警告哈利,回到霍格沃茨将会有可怕的事情降临,哈利会有生命危险!为了保全哈利的性命,多比截留了所有赫敏和罗恩给哈利的回信--它以为这样哈利就会出于对朋友的失望而不再返回霍格沃茨上学,可是哈利坚持要回到霍格沃茨去,为了阻止哈利,多比在甚至违轨在麻瓜世界使用了魔法大闹德斯礼一家,结果哈利耽误了返回霍格沃茨的专列,就在他心急如焚的时候,好朋友罗恩驾着一辆施了魔法的飞车来救驾了,费尽周折,他们终于得以在新学期开学典礼上赶回学校……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2004年5月31日英国首映

  全球票房排名:第21名(截至2008年11月2日),共美金795,541,069元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海报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海报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海报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海报
  哈利-波特十三岁了,今年将是他在霍格沃兹的第三个年头。今天是他的生日,不过,白天哈利收到了来自姨夫的一份最为糟糕的生日礼物--玛格姨妈要来这里住上一个星期!这个女人每次出现在哈利面前都会给哈利带来不愉快的记忆。这次也不例外,她开始无休止的侮辱哈利已经故去的父母,忍无可忍的哈利终于让她成了一个飞向蓝天的人形气球……

  怒气冲冲的哈利收拾好行李离开了姨夫的家,在黑暗中他看到了一只巨大的黑狗,但是在瞬间它就失去的踪影。正当哈利疑惑不解的时候,远处驶来了魔法部的爵士公车。就这样,哈利来到了伦敦。而哈利一直对魔法部为什么没有因为他对麻瓜乱施魔法而惩罚他感到疑惑,但渐渐他明白了事情的原委。阿兹卡班的监狱中逃出了被传为万恶不赦的小天狼星布莱克,据说布莱克是伏地魔最为得力的助手,用一条咒语杀死了13个人,而他逃出阿兹卡班的原因就是要寻找哈利-波特,阿兹卡班监狱已经派出了摄魂魔来追捕小天狼星。

  不过事情并不像风传中的那样简单,小天狼星本是哈利父母的好朋友和哈利的教父。哈利得知自己的父母是因为小天狼星的出卖而被伏地魔杀害的之后,决定找到小天狼星并与之决斗。一场恶战迫在眉睫。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2005年11月6日英国伦敦首映

  全球票房排名:第12名(截至2008年11月2日),共美金896,016,159元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海报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海报
  哈利-波特在霍格活茨魔法学校经过三年的学习和磨炼,逐渐成长为一个出色的巫师。新学年开始前,哈利和好朋友罗恩、赫敏一起去观看精彩的魁地奇世界怀赛,无意间发现了消失十三年的黑魔标记。哈利的心头笼上了一团浓重的阴云,但三个少年依然拥有他们自己的天地,霍格沃茨是他们心目中永远的伊甸园。然而,少男少女的心思是那样难以捉摸,三人之间的美好友情竟是那样一波三折,忽晴忽雨……哈利渴望与美丽的秋-张共同走进一个美丽的故事,但这个朦朦胧胧的憧憬却遭受了小小的失意。他要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四年级魔法学生,可不幸的是,哈利注定永远都不可能平平常常——即使拿摩法界的标准来衡量。黑魔的阴影始终挥之不去,种种暗藏杀机的神秘事件将哈利一步步推向了伏地魔的魔爪。哈利渴望在百年不遇的三强争霸赛中战胜自我,完成三个惊险艰巨的魔法项目,谁知整个竞赛竟是一个天大的黑魔法阴谋。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2007年6月28日日本东京首映

  全球票房排名:第7名(截至2008年11月2日),共美金936,816,204元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海报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海报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海报
  少年巫师哈利重返霍格华兹魔法学校,开始了他第五年的学习生活。他发现魔法学校的年轻学生们频频遭遇伏地魔,而整个巫师社会却施口否认他的归来,装聋作哑,视而不见。魔法部的部长康奈利-福吉(Cornelius Fudge)担心德高望重的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Albus Dumbledore)谎称伏地魔复活的消息,是为了破坏自己的权威进而取代自己的位置,所以委派一位新的抵御黑魔法的教师监视邓不利多和霍格华兹学生的一举一动。但是德洛丽丝-乌姆里奇(Dolores Umbridge)教授的抵御黑魔法课程并没有起到多大作用,年轻巫师们面对威胁他们和整个巫师社会的黑暗力量时仍旧束手无策,危险重重,所以哈利在好友赫敏和罗恩的帮助下,开始了自己的行动。他与一小群自称“邓不利多之军”的学生秘密会晤后,教会他们如何抵御黑魔法,为横亘在将来的特殊战斗做准备。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