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晚婚》 > 新闻动态

《晚婚》直击剩女一族 丁志诚挑战“婚外恋”

 丁志诚

实力男演员 丁志诚

  因出演脍炙人口的《重案六组》、《真情年代》等收视大热剧,而被观众所熟知、热爱的海润影视旗下著名实力男演员丁志诚。此次宣布他将在海润新作《晚婚》中出演重要角色。相比以前出演得正气凌然和大是大非的角色,丁志诚这次将彻底颠覆自己,大胆挑战“婚外恋”,出演满腹才学却又有点懦弱的白文涛。

  《晚婚》讲述了一个家庭里四位单身女性在婚恋问题上遇到的尴尬、困惑,并最终克服风雨,走向幸福生活的故事。本剧生动地剖析了现代“剩女”在婚恋困境中奋力挣扎的坚韧态度,以及他们对人间真情和幸福生活的执着追求。而丁志诚所出演的“白文涛”是一个大学老师,他与远赴日本的妻子以全无感情,虽与“剩女”之一的李晴深深相爱,却因为女儿和道德感的束缚,使他不敢直面自己的感情,最终给自己和李晴带来不可磨灭的伤痕。

  据悉,今年丁志诚将有电视剧《锣鼓巷》、《神枪手》,以及在柏林电影节上大获好评的《白银帝国》等一系列大制作将跟观众见面,这位实力演员将在各种不同题材、不同人物的影视作品中尽显他深厚的表演功底,《晚婚》也将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情感冲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志诚 | 白文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