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香港黑金枭雄电影《金钱帝国》 > 资料帝国

电影《金钱帝国》影片介绍——故事篇

  再度改编香港警史传奇,深度揭露香港历史上最大巨贪帝国黑幕!

  1963-1973年,在英国管治香港期间,曾经有一段黑暗时期。 当时,警队贪污受贿是公开的秘密,单单在1963至1973十年间,香港警员贪污的金额达到当时的100亿,约相等于2009年的5000亿!

  作为整个贪污帝国的“皇帝”——香港总华探长乐哥 (梁家辉饰),手下圈养多条“毒蛇猛兽”。不仅有像猪油糕(王晶饰)这样专门负责联通黑白两道的古惑老大,也有滥赌成性的辣手探长火麒麟 (黄秋生饰)。而探长陈细九 (陈奕迅饰)则是乐哥下属唯一一个天良未丧的好心人。


  庞大的组织,无孔不入的手段,乐哥和其一班兄弟过着常人难以想象的花天酒地,挥金如土的生活,并用自己的一整套“处世哲学”以及巨大金钱的力量把香港99%的警察拖下水。

  就在乐哥以为自己能只手遮天永世逍遥的时候,香港成立了廉政公署,由干练的严国梁 (林保怡饰)带领一干青年才俊,下定决心杜绝一切贪污舞弊,恢复香港政府和警界的严肃清白。于是,一场惊心动魄、旷达持久的反贪战争就此拉开序幕,这是正义和邪恶之间的殊死搏斗……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