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香港黑金枭雄电影《金钱帝国》 > 资料帝国

电影《金钱帝国》影片介绍——人物篇

李乐公(梁家辉饰)
原型便是香港传奇华籍总探长第一人——吕乐。李乐公取“吕乐公”谐音,在历史上被称“五亿探长”便是直指其巨贪数目巨大。片中的李乐公为人精明跋扈,自私冷血。他一面指使手下有组织地向遍布在香港的地下钱庄、毒品交易市场、色情场所收巨额保护费,一方面则利用其在警界内部四通八达的关系向全港警察进行贿赂,是廉政公署的头号死敌。


陈细九(陈奕迅饰)
筲箕湾探长,人称马屁皇帝,鲍鱼探长,因为球技好,而受到乐哥青睐,成为他身边的大红人之一。除此以外,陈细九亦深得警队高层好感,皆因他为人老实没什么反抗精神,于是诸高层便将自己的“过期女人”塞给细九当女朋友。就这样,陈细九表面风光——一人坐拥一妻八妾,又有肥差带来收益无数,可是他内心却极为寂寞,并始终怀有即将东窗事发的不安。

火麒麟 (黄秋生饰)
九龙城著名的“滥赌鬼”探长,一度为查各种错案而找代罪羔羊,陷害良善。

然而在经历了一系列不如意后,终于意识到自己虽身为警界人员,却始终是低人一头的“边缘人”,就在万念俱灰彷徨之际,廉正公署找到了他,要借助他的力量以黑制黑,以暴治暴,该反戈一击还是继续沉沦,火麒麟很快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严国梁 (林保怡饰)
廉署第一任升官,利用独特的查案方式,重才识才,全力挑战贪污集团。然而,自身也在治理贪污人员的同时遭到了无法挽回的重创。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乐公 | 陈细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