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鑫与品冠“反目” 电影《注定爱你》中变情敌

  近日,浪漫爱情片《注定爱你》在北京各大影院火热上映,新生代演员郭鑫与著名歌手品冠首次搭档“触电”大银幕。剧中,两人展现兄弟情深同赴新农村建设的同时,还因爱情反目变身情敌,使该片看点多多,但最终大家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归宿。

  剧中,新生代演员郭鑫饰演的阿海,是一位受好兄弟那牟(品冠饰演)影响同赴农村的大学生,满腔热情投入到新农村建设。据悉,《注定爱你》是由留日女导演高玉君执导,联合日本摄影师柏木功德先生作为本片的摄影监制。片中主角穿著时尚前卫,丝毫不见以往农村题材电影的土里土气,而是充满着清新时尚,浪漫唯美的气息。

  谈到和品冠的初次合作,郭鑫称,品冠是一个工作非常认真的人,因为品冠是第一次触电银幕,所以对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在现场真的是被他的敬业所感染和感动。谈到最新动向,郭鑫称,目前他正在横店拍摄一部解放初期的谍战片《终极计划》,不久后将会和观众见面,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冠 | 郭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