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阿娇专访延期说明

阿娇
阿娇

阿娇与主持张丹丹
阿娇与主持张丹丹

  搜狐娱乐讯 阿娇复出后首度接受《背后的故事》专访的延播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对于延播的原因搜狐娱乐联系到了《背后的故事》宣传负责人表示:“本周日会在金像奖之夜会推出《林志玲特辑》。阿娇特辑的批文已经到手,我们并没有靠阿娇来炒作节目。”而对于阿娇特辑的延迟播出也做出了解释。

  搜狐娱乐了解到,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栏目组于2009年3月赴香港,近距离走进阿娇的生活,纪录下一年来消失在公众视线之外的阿娇的生存状态,以及她为复出所作出的各种努力。阿娇在节目中的表现真实、坦诚、坚强,以一种不放弃的青春的力量,讲述了一个穿越风雨的关于青春与生命的巨大故事。节目的播出也受到观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而原准备于4月中下旬播出的节目,现在决定推迟播出日期。有很多电视观众、网友和媒体都来电咨询播出事宜,可能大家对节目的具体情况不是十分的了解。

  《背后的故事 阿娇特辑》的节目是一个带有纪录片性质的节目,不仅有主持人张丹丹对阿娇的专访,更有纪录阿娇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拍摄的时间跨度较长。原来打算先推出上集,待拍摄全部结束后,再推出下集,现在节目组和阿娇的经纪公司考虑到节目的完整性和连贯性,双方共同协商决定推迟播出日期,等到拍摄工作完全结束后,再于合适的时机进行播出。

  《背后的故事》宣传负责人也表示,非常感谢观众与媒体对《背后的故事 阿娇特辑》的关注,希望大家谅解与支持。具体播出时间完全确定后我们会通过搜狐娱乐提前通知大家。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丹 | 延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