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沙僧闫怀礼病逝 > 新闻

“铁人”吴刚痛失恩师 无缘闫怀礼追悼会(图)

“铁人”吴刚
“铁人”吴刚

吴刚闻闫怀礼去世悲痛不已
吴刚闻闫怀礼去世悲痛不已

  知名导演尹力与编剧刘恒自《云水谣》、《张思德》之后的第三次合作,《潜伏》中的“陆桥山”吴刚领衔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片《铁人》即将于五一期间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近段时间,演员吴刚正在为该片做密集的宣传工作。因为这个原因,同为人艺演员的他也没能赶上送上自己的“恩师”闫怀礼最后一程。

  几天前在听闻《西游记》中的“沙僧”闫怀礼近日去世的消息之时,吴刚感到非常震惊。他也向记者透露了自己与闫怀礼多年的渊源。据吴刚回忆:“我跟阎老爷子是人艺的同事,在电视剧和话剧上都有过多次的合作。他比我年长,从他身上学习到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所以对我来说他就像我的老师一样,对我特别关照,真没想到他这么快就走了。作为多年的老伙伴,我愿他一路走好。”

  不难看出,这个突然的打击让吴刚有些难以接受,而今天上午在八宝山殡仪馆举行的闫怀礼遗体告别仪式,吴刚因为前往上海工作也只能抱憾缺席。不过他表示,虽然闫怀礼离开了我们,但他塑造的每一个角色,他在人艺的一言一行都将永远影响自己及所有的后辈们。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 闫怀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