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老板》 > 新闻动态

《我是老板》下月首播 姜武自曝曾当过老板(图)

  著名导演郑晓龙转型之作《我是老板》5月1日登陆BTV-4全国首播,主演姜武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扮演的小老板马一明虽然是个喜剧人物,但在表演上他并没有刻意的夸张,而是很正经的去演,出来的“笑果”让他自己很是满意。

  “喜剧和正剧对我来说没什么区别”

  姜武说他在《我是老板》中的喜剧表演不完全是靠台词,语言其实是喜剧的一部分,实际上是需要演员去表演。“我没有把正剧和喜剧严格地区分开来,演正剧的时候我也能找到一些有意思的东西,我骨子里具备一些幽默的元素。”郑晓龙导演也说,他很难被别人逗乐,但姜武的表演让他看了真的很想笑。“我们在拍摄时,经常会听到他咯咯在那笑,连摄像师、录音师都会笑得发抖。”对于演员来说,别人都在乐,演员也得坚持表演下去,如果笑场的话,一些即兴出来的东西可能就没有了。姜武认为,演喜剧对演员来说,要比演一般的戏更要认真,越认真表现的东西越让人可乐。

  人最好要有些马一明的“轴”劲儿

  《我是老板》中的马一明有些“轴”,但这个“轴”也给他带来了好处。姜武觉得“轴”是每个人最原始的东西,“简单来说,就是不达目的不罢休。我在拍这部戏也一样,900多场戏,我每天都在鼓励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一睁眼就要拍,一直拍到体力透支,有时候睡觉做梦都在念台词,我老婆后来告诉我,我一句台词反复说了5遍。”在这种很难熬的情况下,姜武每天都安慰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一连坚持了80天。在拍《我是老板》之前,姜武刚刚拍完另外一部戏,也是700多场的戏,拍完后只休息了5天,紧接着就拍《我是老板》。“这5天我还要看剧本,研究人物,实际上没有好好休息过。《我是老板》是我拍过的戏份最多的戏。”姜武觉的自己也是靠这股“轴”劲才能坚持下来。

  上学时曾经做过小老板

  《我是老板》中的马一明习惯了机关生活,下海做老板一时找不着北,屡屡碰壁。姜武坦言做老板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记者问他做过老板没有,他笑着说:“还真做过,上中学的时候同学家亲戚是卖西瓜的,我就去卖西瓜,连蒙带骗。那时我是看人卖瓜,那人看着舒服就少要点,看着不爽就多要点,完全不是做生意,就是好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