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老板》 > 新闻动态

电视剧《我是老板》分集梗概

  第六集

  房东李勤勤毫不理会马一明和石军的游说,两人吃了个闭门羹。

马一明不死心,再顾茅庐,把毕业证、荣誉证书等所有证件通通拿来展示,李勤勤啼笑皆非,看出马一明是个老实人,两人聊得投机。可马一明不慎一句“老处女”说得李勤勤顿时火冒三丈,赶马一明出门,但马一明不甘心,三顾茅庐,适时李勤勤丈夫也来执意租房,李勤勤和前夫赌气,一气之下答应租给马一明,马一明喜出望外。

  马一明高兴地去门脸房,却见其他施工队在装修,被告知这里已租给了别人。马一明向李勤勤求证。李勤勤无奈解释自己下岗了,只能靠房租生存。马一明郁闷至极,和施工队的人打架,自己最好的一件西服袖子被扯掉。马一明找石军拿主意,石军找了个专搞“民事诉讼”的大喇叭去坏事。马一明坚持骗人的事绝不做,又嫌“上访费”太贵,坚决不同意。门脸房开业了,石红带马克跑去看,却是另一家房屋中介公司开张,被气得不行。马一明一气之下也向大喇叭妥协,雇佣了他来坏事,还交了定金。

  石红召开家庭会议审问,马一明自知理亏,拉着石军当挡箭牌,石红气愤地拿出那件破烂的西服,马一明却支支吾吾说不出个所以然……

  第七集

  晚上,马一明向石红坦白了请大喇叭的事,石红生气地责怪马一明不能做这样的事情。马一明顿悟,想解雇大喇叭,电话那头却已经关机。大喇叭一早就在房屋中介公司门口闹事,不管马一明如何劝说都坚持不走,马一明急着把全部费用付给他让他离开,说自己不能做昧良心的事情。李勤勤把一切看在了眼里。

  四处寻找其他门脸房都没有结果,马一明愁眉不展,李勤勤却突然打电话来问他还要不要租房。原来房屋中介公司是家黑中介,收了房款卷包跑了。马一明喜出望外。马一明谈房租咬死低价,寸步不让,李勤勤虽说心疼,认准马一明是好人,就便宜租给了他。

  手机店在爆竹声中热热闹闹地开张了。马家石家均来祝贺。马一明更是意气风发。马一明没有任何经营经验,对待顾客过于认真和热情,把客人都吓跑了。一个农民工顾客看上马一明的二手手机,马一明把自己的手机卖给他不说,还搭上了自己的手机号,勉强算是第一笔生意开张。石红在医院推销手机,护士们私下议论说护士长强买强卖,石红无意听到,心里很不是滋味。尽管如此,手机店经营状况惨淡,两个月统计下来,不但没赚还赔了钱,石红难过,两人吵架。

  李勤勤前夫来找李勤勤,马一明以为他不怀好意,顾不得招待顾客,跑到里屋门口听动静。前夫把李勤勤推到床上,李勤勤由拒绝到渐渐半推半就,而马一明以为情况不对,推门就冲了进去,李勤勤和前夫瞠目结舌……

  第八集

  李勤勤慌张整理衣服,马一明坚持李勤勤前夫强奸要报110,在马一明一再逼问下,李勤勤无奈地“承认”自己不是自愿,马一明把她前夫拖出去,让李勤勤觉得啼笑皆非。李勤勤很感谢马一明,两人互相分享着烤鸭和包子,李勤勤拿着酒杯往马一明口边递,被中午顺路过来的石红看到,石红气愤地拂袖而去。马一明帮李勤勤干活不慎扭了腰,李勤勤给他按摩,马一明心里更加忐忑。晚上,在马一明的好言相劝下,石红终于原谅了马一明,两人欲亲密,却因马一明腰伤,煞是扫兴。

  做开关生意的小南方来租门脸房,见马一明经营状况不好,劝马一明放弃这个门脸房,两人唇枪舌战。

  石红终日为手机店担心,出了一起医疗事故,医院大会上领导对石红卖手机提出严厉批评,石红心里百感交集。

  马一平向马一明要了一部高档手机,刚好石红看到,两人大吵,石红一气之下准备回娘家。马母知道后狠狠数落马一平,来石家调解,还了手机钱,还给马一明两口子1万的存折用作投资,石红感动。夫妻俩重归于好,欲亲热仍力不从心,手机店的状况已成了夫妻俩的心病。

  石红来手机店看情况,却看见马一明、李勤勤和一锅热气腾腾的包子,石红脸色霎那晴转多云……

  第九集

  石红气急败坏地指责马一明因心思不放在经营上,生意才做不好,李勤勤却针锋相对,店里充满了火药味。马一明嘴里的包子咽不得吞不得,面对两个女人左右为难,不知道该劝哪一个。

  马一明发现小南方暗中和自己争抢门脸房,面对老婆的不放心和高涨的房租,马一明心生一计,找小南方谈合租门脸房。小南方原不情愿,却在马一明的双赢理论下妥协。“金马通讯”的另一边,新添了“南方电气”的牌子,小南方生意火得不行,连交房租能一次交一个季度,马一明又羡慕又嫉妒。马一明被顾客抱怨手机卖得太贵,是真货还是水货的问题上,两人发生口角,险些产生肢体冲突。小南方给马一明上课,劝马一明也卖水货。

  马克考试成绩很不理想,两口子轮番责备,石军却提醒这是他们两人忙于生意不重视孩子的结果。两人反思。

  小南方在门口自己的牌子上装了霓虹灯,马一明心里不是滋味,找小南方谈话无果,而偏巧霓虹灯坏掉,马一明自告奋勇地帮助修理,小南方却说马一明是有意把灯弄坏,两人争执。李勤勤劝马一明反思为何他总是好心却没有好结果,马一明困惑……

  第十集

  报恩知返的民工给马一明接了个大生意,让马一明去工地送十几个二手手机。马一明忐忑地到了荒郊,被民工们围在中央,下意识抄起菜刀,众人大惊,马一明这才嘲笑自己的草木皆兵,却为成了第一笔大生意而高兴。

  马一明向石红抱怨他和小南方的冲突,无意中嗔怪李勤勤偏向小南方,引发了石红的担心和醋意,让父亲石在山去店里盯梢。石在山去手机店,李勤勤以为是买主热情招待,小南方的一句“夫妻店”让老爷子大为恼火,马一明尴尬,李勤勤也对马一明一家的“特务行为”及其不满。马一明回家不禁向石红发火。

  马一明诚信经营,被评为了文明守法经营户,自豪地把牌匾高高挂在门前。石红对马一明当老板失去信心,而“文明守法经营户”仿佛又让石红看到希望,两人重新树立信心。马一明坚持不卖水货,生意冷清。而小南方卖着假冒伪劣产品,却因经营效益好、纳税大户,也得到了“文明守法经营户”牌匾,马一明心里五味杂陈。

  马克因家里没钱报名不能参加社会实践,马一明去接马克,马克却独自乘公交车离开。连儿子都瞧不起自己,马一明心里充满挫败感,他无意中和街边乞丐诉说苦闷,被教育无论什么职业,赚钱是真。马一明心里挣扎,开始卖水货手机。小南方嘲笑马一明终于同流合污,马一明坐卧不安地反复把文明守法牌匾摘了又挂,自己心里始终不能踏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