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神探狄仁杰4》开拍 杨幂挑战 “复仇”烈女

 杨幂出演《神探狄仁杰4》

《神探狄仁杰4》杨幂造型

  目前,由富大龙、杨幂主演的《神探狄仁杰4》正在横店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不同于前三部梁少华演绎的中年神探屡破奇案,《狄仁杰4》时光倒流几十年,转眼回到了狄仁杰的青年时代。因此,《狄仁杰4》相当于前三部的前传,是在前作的基础上补充了狄仁杰的青年时光,让观众看到一个更加完整的大唐神探。富大龙版的狄仁杰不再老练睿智、大智若愚,而是年少才俊、意气风发,当然,在破案之余也少不了青年人的恩怨情仇,而这也正是《狄仁杰4》与前三部的不同之处,剧中将特别加入感情戏,重点展现人物的情感世界。

  与富大龙饰演的狄仁杰仇恨颇多的角色,就是由杨幂扮演的女杀手——玲珑。玲珑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人物,她刚刚出场时还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卖花姑娘,虽然聪明伶俐,但实在是纯得“很傻很天真”,因此才与太子一见钟情,然而两人的感情被政局变动彻底埋葬了,这让她心灰意冷,因爱生恨,导致心理发生了极度扭曲,成了一个凶狠阴暗、忿世嫉俗、意图报复社会报复朝廷的女杀手。

    杨幂接下这个角色实在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一方面她要跨越长达16年的时间,从小姑娘演到大龄变态女青年;另一方面还要展现极善和极恶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女人。杨幂表示,虽然她在刚刚杀青的《被爱放逐》中也要展现女人的一生,但戏份并不像《狄仁杰4》这么多,因此相比而言,《狄仁杰4》对表演功力的要求更加严格。她说:“在不同性格的角色中跳进跳出特别过瘾,这是一种经验,可以督促我成长。”问及杨幂对于“成长”的感受,她说:“现在心态上不一样了,以前总觉得自己年龄小,别人都会让着自己、原谅自己,但现在不会了,现在的我更加懂得宽容,其实宽容了别人,也就宽容了自己”。不过话虽这么说,杨幂演起女杀手来可是一点也不宽容,对于这个因爱而恨、性情大变的女人,杨幂正想方设法地把她演绎成一个凶狠恶毒的女魔头。“我就是这么想的,把玲珑演得穷凶极恶、令人发指,能演一个恶人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这也是一种挑战。”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仁杰 |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