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茹萍继《祈望》之后 《良心无悔》再演“后妈”

《良心无悔》剧照 茹萍和子女
《良心无悔》剧照 茹萍和子女

   由北京真英雄影视文化公司推出的35集情感大戏《良心无悔》,19日将登陆山东影视频道黄金时段播出。该剧由“家长专业户”寇振海和茹萍担纲主演,并有真实感人的故事改编。这是茹萍继《祈望》之后再次当“后妈”,“张玉枝这个角色吃了不少苦头,当然最吸引我接演该戏的另外一个原因是,这次塑造的是一个农村角色,这与我以往塑造的白领、知识分子或者是少奶奶、太太的角色形成极大的反差。”

  在这部戏里茹萍一如既往的塑造了一个集中国传统美德于一身的完美女性形象——张玉芝,但是对于茹萍来说,这次其实可以称得上是一次颠覆性的演出,拿她自己的话来说:在《良心无悔》中,我完成了从艺20载的三个第一次:第一次出演典型的农村妇女;第一次当街打架;第一次当一个打孩子的“狠心”后妈。

  《良心无悔》根据一个真实感人的故事改编而成。剧情通过领养一个孤儿的爱心开始,主要讲述男女主人翁分别经历意外的自然灾难——女主角张玉枝带着三个幼小的孩子遭遇山洪,流离失所,背井离乡;男主角吴天河经历海难死里逃生,艰难创业。在巨大灾难面前,他们没有气馁,没有退缩,凭借坚强的意志与巨大的勇气,挑起生活的重担,用自己勤劳的双手重建美好家园的故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