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歌手傅薇自曝与张国荣第一次见面就“同床”

台歌手傅薇爆料与张国荣旧事

  中新网4月16日电 张国荣辞世已6年,台湾歌手傅薇最近接受电视访问时,惊爆两人第一次见面时就“同床”,还曾“密室”练唱“海海人生”。

  据“中央社”报道,傅薇多年前曾主持台湾台视娱乐新闻“巨星大追击”,经常直击香港,贴身采访众多大牌明星,包括金城武、成龙、刘德华、梅艳芳等人,更在1年内三度近身访问张国荣。

  傅薇说,第一次访问张国荣时,场景刚好是他电影中富丽堂皇的家里。张国荣看她站着苦候片组空档,就在床边拉着她的手说:“坐着等吧!别客气!”两人于是同挤在一张床上闲聊。

  在户外访问时,因气温低傅薇带帽御寒,张国荣也会主动为她调整帽子角度,身为巨星却多情贴心,令傅薇印象十分深刻。

  采访结缘后,傅薇受到张国荣青睐,推荐电影公司找她主持电影“锦绣前程”在台记者会。傅薇回忆,记者会结束后,张国荣问她会不会唱闽南语歌,因为他好想找人教他唱由他作曲“沉默是金”改填成闽南语歌词的“海海人生”。

  傅薇直说当然没问题,两人于是摆脱电影公司人员,就近找了一家卡拉OK店练歌。张国荣逐字逐句学唱外,还非常细心询问歌词有无谐音不雅的地方,用心程度让傅薇相当敬佩。

  这次傅薇为了接受东风电视“王牌大明星”访问,翻箱倒柜找出当年访问张国荣时合照。而向来是铁嗓娘子的她,进棚录像当天嗓音竟变得沙哑,演唱张国荣名曲“追”改填国语歌词的“一追再追”时,更是不受控制地泪流满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荣 | 傅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