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良心无悔》将播出 琼瑶剧高手推出新“渴望”

寇振海、茹萍剧照
寇振海、茹萍剧照

  本报讯 2009情感大戏《良心无悔》,将于4月19日登陆我省荧屏,昔日琼瑶剧高手李平这一次执“无悔”导筒,希望能用《良心无悔》以及之后陆续推出的两部“无悔”姊妹篇,打造荧屏情感剧的新品牌。在情感剧泛滥之时,李平何以能如此信心十足地连推情感剧?4月14日,记者对导演李平进行了采访。

  《良心无悔》由李平执导,寇振海、茹萍、桑叶红等联袂出演。该剧将镜头对准中国一个极为普通的农民工家庭,讲述了一个重情重义的好男人吴天河(寇振海饰)和两个女人——前妻张玉芝(茹萍饰)、妻子杨海妹(桑叶红饰)之间的情感历程,以及发生在吴天河与杨海妹身边的商战故事;同时还浓墨重彩地描写了张玉芝含辛茹苦抚养子女成人所做的牺牲。茹萍扮演的张玉芝,在失去爱女、丈夫出海失踪后,独自带着三个幼小的孩子背井离乡。在巨大灾难面前,她没有气馁,没有退缩,凭借坚强的意志与巨大的勇气,挑起生活的重担。因故事曲折而励志,也有人将《良心无悔》称为《渴望》式的电视剧。

  《良心无悔》的导演李平,因执导琼瑶剧《还珠格格》系列、《情深深雨濛濛》,一度获得“琼瑶剧专业户导演”的头衔,这次执导时代感十足的家庭情感剧,他是否会将该剧拍出琼瑶味?对此,李平表示,琼瑶剧导演也可以拍好现代剧,“像《英雄无悔》 《天不藏奸》《苍天有泪》这样题材的电视剧,也是我的作品。一个专业的导演会根据不同题材的要求,来把握不同的拍摄手法和风格手段,自己的个人风格是在第二位的。”

  李平坚信《良心无悔》能够在家庭情感剧中脱颖而出,“《良心无悔》不是普通的都市情感剧那么简单,我们并未将故事重心放在简单的夫妻、爱人的感情纠葛上,没有一味地滥情、煽情与矫情,而是着力描写普通人在艰难的奋斗与发展过程中的朴素情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 琼瑶 | 寇振海 | 张玉芝 | 杨海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