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戴娇倩《钻石豪门》恋孙兴 替父还债傍大款

戴娇倩与孙兴
戴娇倩与孙兴

  随着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拍摄的推进,戴娇倩与孙兴的感情戏近日在浙江横店上演,不过这段感情来得并不纯粹,用现代人的眼光看,与傍大款类似。在剧中,出演京剧名伶姚可人的戴娇倩因为替父还债傍上当地的大老爷,也就是由孙兴饰演的于伯涛,于伯涛虽然已有两房太太,却为楚楚动人的姚可人动心,有意纳其为妻妾,于是经济上走投无路的姚可人委身嫁入豪门,成为于伯涛的三太太。虽然两人一个因才一个因色走到一起,于伯涛对姚可人却是真心关爱,受其感动的姚可人逐渐还是爱上了孙兴,然而两人相爱的开始也是苦难命运的开始,备受宠爱的姚可人遭遇由刘雪华饰演的二太太的妒忌,一场豪门恩怨就此上演,姚可人倩与于伯涛在二太太的作祟下,最终感情分崩离析,走上了绝路。

  据戴娇倩介绍,姚可人虽然是被逼无奈嫁入豪门,但是从心底里讲,她并不欣赏这样的做法,《钻石豪门》里的姚可人是幸运的,因为她刚好遇见了真正能爱她的于伯涛,但是缺乏周全考虑的权钱婚姻注定不会幸福,最后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可人 | 于伯涛 | 戴娇倩 | 孙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