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灰色花园》纽约首映 巴里摩尔化身梦露(图)

经典纪录片《灰色花园》主演巴里摩尔(左一)
巴里摩尔化身梦露
  当地时间4月14日,翻拍自上世纪70年代风靡一时的经典纪录片《灰色花园》(Grey Gardens)的同名影片在纽约Ziegfeld剧院举行首映礼。主演德鲁-巴里摩尔红唇金发造型头纱遮面亮相,化身梦露时代的复古美人,撩裙大摆妩媚优雅姿态,艳光四射风采迷人。

  片中女星杰西卡-兰格身穿灰色低胸裙彰显优雅,珍妮-特里普里霍恩以一袭圆点露肩裙登场,导演、编剧艾尔伯特-梅索斯、喜剧演员贾斯汀-朗恩悉数也出席了首映礼。

  德鲁-巴里摩尔扮演小伊迪——杰奎琳-肯尼迪诡计多端的表妹,杰西卡-兰格饰演她的母亲大伊迪。影片讲述了这对性格怪异的母女脆弱而贵族式的东汉普顿生活是如何被影片记录下来并因此成名。

  纪录片《灰色花园》 30年前名噪一时

  1975年拍摄的纪录片《灰色花园》堪称纪录电影史上的里程碑,内容讲述古怪的伊迪母女,隐居于纽约州东汉普顿的住所“灰色花园”,跳蚤和浣熊泛滥,卫生部门因此威胁要拆除这幢建筑,当时成为报刊头条。大伊迪其实是杰奎琳·肯尼迪的姨妈,杰奎琳知道后曾现身试图挽救自己娘家的名声。

  伊迪母女仿佛被社会遗忘,居住在破败不堪的老宅,养了一群聊以慰藉的猫。老伊迪几乎不起床,周围是成堆的报纸、衣服和脏盘子。杰奎琳的表妹小伊迪喜欢欢腾跳跃,常常穿得像潜水员,几乎看不到头发。尽管已经58岁,小伊迪仍然美丽而富于生机。老伊迪曾经参演过电影,体验灰色花园曾经的繁华。但小伊迪为了照顾母亲却不得不放弃模特生涯,以及对成就和名声的梦想。她对爱情和家庭的憧憬,恐怕一生都不能实现。

  电影《灰色花园》 一个美丽迷人的爱情故事

  在翻拍这部片中,杰西卡-兰格和德鲁-巴里摩尔扮演这对行为怪异的母女。德鲁-巴里摩尔却说:“这是一个美丽迷人的爱情故事。”该片时间跨度达40年,巴里摩尔扮演的女儿从18岁演到61岁,兰格的年龄跨度则从68到77岁,影片中她的化妆最复杂,为了力求逼真,前额、眉毛、颌骨、脖颈、嘴、鼻子甚至连耳垂都经过了“加工”,而巴里摩尔在片中的42套衣服也让人眼花缭乱,叹为观止。而在本片中也将出现杰奎琳的角色,作为杰奎琳的好友,时任美国《新闻周刊》华盛顿记者站站长的本-布拉德利及其夫人莎丽-奎因的角色也将出现在该片中。当时,这对夫妇在大伊迪死后从小伊迪手中买下了这所住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摩尔 | 杰奎琳 | 德鲁 | 兰格 | 杰西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