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国偶像》7进6综述:电影周昆汀现场指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6日14: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的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八季7进6比赛在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美国时间4月14日晚)举行,为了保证节目不超时,这次采用了新规则,即每两位评委点评一位选手。

  主持人瑞恩-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解释说:“我们今晚采用新规则,以便节目不超时。”

  男评委西蒙-科威尔(Simon Cowell)则开玩笑说因为两位女评委宝拉-阿巴杜(Paula Abdul)和凯拉-迪奥古尔蒂(Kara Dioguardi)上周说得太多了。不过本周的节目仍然超时了3分钟。

  上周表演赛节目超时了8分钟,以致评委们几乎没有时间点评最后一位男选手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演唱的《Mad World》,只是西蒙代表起立致意一下。

  本周表演赛的主题是电影歌曲,节目组特别请来了“电影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作为歌曲指导,他的代表影片有《低俗小說》、《杀死比尔》等。昆汀-塔伦蒂诺是《美国偶像》的超级粉丝,还在第三季客串过评委。

  27岁的亚当-兰伯特这次在前半段就出场了,他演唱了来自1969年电影《Easy Rider》的歌曲《Born to Be Wild》,女评委宝拉-阿巴杜一如既往地对他赞赏有加,不过西蒙就冷静很多,表示这首躁动的歌可能会分化观众。

  当脱掉眼镜的丹尼-高基(Danny Gokey)演唱1981年的经典情歌《Endless Love》时,西蒙说这首歌挺“无聊”,但是仍然说他是一个“优秀的歌手”。

  西蒙和宝拉团队赞扬了红发女歌手艾利森-伊雷哈特(Allison Iraheta)演唱的《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而兰迪-凯拉团队则称赞了(Anoop Desai)的深情演唱1991年经典情歌《(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兰迪-凯拉觉得马特-吉劳德(Matt Giraud)演唱Bryan Adams的《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并不是他最好的表演。

  莱尔-罗德斯(Lil Rounds)演唱了来1979年电影《The Rose》的主题歌,不过没有得到评委的青睐。

  宝拉说:“莱尔,不要害怕说出你的感受,他们的意见不重要。”由于超时,节目在此时嘎然而止。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