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音乐排行榜

62岁高田纯次 以匿名歌手身份出道

  日本艺能界第一随便的艺人高田纯次于15日宣布他将以匿名歌手的身份出道。使用的艺名是“平凡之拳”,翻唱The Darts组合的名曲《KEME子之歌》服装风格也是完全照上世界60年代打造。

高田纯次

  他翻唱的这首曲子当年68年发售之时就获得公信榜第二名,在当时引起很大反响。而高田演唱版本的歌自今年1月起开始网络下载之后,相继有人发出“‘平凡之拳’是谁?”“新乐队吗?”之类的询问。于是PONY CANYON公司决定将此曲CD化。

  高田的发言一如既往的随便。“想找回自己青春时代的那种感觉。KEME子这个名字深深刻在我的脑海中。她给人的印象可能并不是个很漂亮的女生,可正如这首歌里所唱的,即使时代如何改变,对喜欢的人的感情却并不会变。我觉得自己的声音还不错,为了让录音顺利,还特意在头一天去KTV唱了20多首歌开嗓呢。希望所有可能喜欢我的美丽女性都能听听这首歌。”

  采访结束后,他还对记者补充,我会好好看你们的报道不要漏掉重点哦。CD将于5月20日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